close

昨天,我看著自己所拍的照片,總覺得越看越熟悉,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接著我也回想起,上一次我所拍的照片,

也給了我這樣的感覺,於是我開始認真回想,我到底在哪裡看過?

最後我終於想起,那幾張讓我覺得似曾相似的照片,

曾經出現在我幾個月前的夢中,而且在夢裡是沒來由的出現和消失,

雖然這樣的事件在我的生活中還算滿常發生的,從小到大都有,

不過我還是覺得相當有趣。


另外,一直都有在上夢中課程的我,昨夜出現了ㄧ個奇特的夢境,

我看見自己眼前出現了很多的填空題,有個女人的聲音在我耳邊,

不知道說了什麼,接著我就開始一題題的作答,而作答的方式,

則有點類似於口試,她問,然後我再看著題目來做口頭回答,

而夢中的題目就如同下面這樣:

[開始______時,可能會_______或_______]

印象中有好幾題,感覺上有點像期中考,而且時間有點長,

就在考試的途中,我在半夢半醒間,看見了ㄧ個男人的身影,

(此時耳邊的問題和我的作答依然繼續在進行中)

雖然只看見他的上半身,不過形體還滿清楚,

身材瘦高、黑短髮、斯文,穿著白色衣服和綠色薄外套,

那時感覺他是一位教師,有點像是來關心考試狀況的那種,

過了一會兒,他就不見了,而我則是繼續將考試考完,

有趣的昰,當我一考完試,我就立刻的清醒過來,

張開眼睛時,我還記得那時是早上六點多左右。


其實在夢中,連我自己都默默的問著自己,

為什麼我會懂?為什麼我會回答這些問題?

即使醒來後,我也依然這樣問著自己,

只是,如果你要問我,考試到底在考些什麼?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我也不知道~!!!]

就如果夢中課程裡到底在學些什麼,我也不知道一樣,

只是你可以感覺到,你有學到東西,而且很實用、很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