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裡原本開開心心的準備換了一台新冰箱,但萬萬沒想到,我們竟然買到一台"機王",於是又在一陣商討和廠商的推拖後,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我們才終於順利的將這台"機王"退了回去。

在這台"機王"送來後,由於要挪出空間來放它,於是我和家人們一起通力合作,把壞掉得那台大冰箱給搬走,但在搬運的過程中,卻因為一時的手滑,而讓冰箱頭整個砸在我的腳背上。

其實在砸到的那個瞬間,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反而是眼前一片白,大概有ㄧ兩秒的時間,我不知道自己遨遊到哪個次元去了,等我回神過來時,就只覺得腳有些痛,但還是繼續把冰箱搬到定位。

等到我回到房裡檢查腳的狀況時,才發現在腳背與大腳趾連結的那個關節上,早已出現了一塊瘀青,雖然疼痛,但除此之外,卻也沒有發現其他的外傷,這讓我不經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沒有其他外傷,但被一台大冰箱砸到腳,應該也不可能只有這麼點小傷,因為我有半個腳掌幾乎沒有什麼感覺,以過去受傷的經驗,猜想大概是傷到了腳筋,並且腫在裡面,於是我除了盡快的拿起藥膏來上藥之外,在睡前也開始為自己的腳做靈氣,由於不清楚是否有傷到骨頭,所以藥也只是擦上一層,並不敢自行推拿。

隔天,原本靠近小腳趾那邊毫無外傷也絲毫沒有疼痛感的腳背,開始腫了起來,就連腳側和腳底也有腫了,就連走起路來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腳底腫了一塊,而且還會發痛,於是我繼續擦著藥膏,並在工作結束後,繼續幫自己的腳做靈氣。

連續擦藥了兩天,並在靈氣的協助之下,我的腳已經消腫了,腳趾也已經恢復了感覺,就只剩下原先瘀青的地方還有些疼痛,不過我相信,在持續的擦藥和靈氣的協助之下,我的腳很快就可以恢復原本健康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