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40478015.jpg

關於昨天分享的占卜實例後,到了晚上竟然有了出乎意料的後續,
因為自從聽完媽媽說完那件事情的經過後,
我的肩膀就連續莫名的痛了三天,
一直到昨天早上我實在感到不對勁,才跟媽媽說我肩膀的狀況,
當時媽媽跟我說:[你會不會是卡到?]
我那時還跟媽媽說:[應該不會吧~想太多~我又沒亂跑~。]
不過到了晚上我自己也開始發現,真的有可能是卡到陰= ="

從第一天我懷疑是落枕,到了第二天我懷疑是肩膀的關節發炎,
直到第三天我實在找不到有什麼病症可以解釋我的狀況,
因為我發現我在睡覺時,我的雙手竟然像石頭一樣僵硬的貼在床上,
而兩邊的肩膀也依然還是酸痛不止,但醒著的時候,除了疼痛之外,
我依然可以正常活動,並不會因為我活動或不活動而減少或增加疼痛感,
這實在有點違背了一些相關病症的不適狀況,
而且我擦了一向很有效的痠痛藥竟然都沒用= ="
到了晚上只好求助於我的媽媽,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家裡還有什麼藥可以給我用了,
於是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起了肌樂來噴。

就在一邊噴這東西一邊跟媽媽討論的同時,
媽媽問起了我是從哪天開始有這症狀的?
仔細回想起來,好像就是跟媽媽講完那件事情之後,
而媽媽的直覺反應是,不會又是"他"吧?
於是媽媽自顧自的開始碎碎念了起來XD
[如果真的是XX,請你不要這樣捉弄我們,
因為我們能做的能幫的都已經去轉達了,
你母親若不願意相信我們,我們也真的不能怎樣.....等等]
媽媽前後碎碎念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媽媽碎碎念的同時,
我的肩膀就像原本挑了很重的東西被慢慢拿起一般,
明顯的感受到疼痛感慢慢地往上消失,肩膀也變的不再疼痛了@口@"
那時的我心裡的直覺反應是:[靠!來真的!]

很顯然~當下的我真的不爽了~,就連我媽媽也滿不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他",連見都沒見過,是在卡什麼的= ="
而且我招誰惹誰阿~你家人不聽關我什麼事~
當時我和媽媽都有著這樣的不悅。
後來媽媽又不甘心的碎碎念了好一段,
同時也問我,他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而我也將那天看到的再次跟媽媽做更詳細的解釋,
只不過最終我們還是沒辦法去多說些什麼,
因為老闆娘好像比較相信某個法師,
同時也燒了很多金銀財寶給她兒子,
那位法師也跟她說她兒子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等等,
只是我們並沒有任何要反駁那位法師的意思,
而是想讓她知道,她兒子對這個家放不下,
也許她該好好想想,該怎麼跟她兒子做溝通,
好讓她兒子能真正的安息或真正的放心等等。
但在她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呢?
是害怕知道自己的兒子過的沒想像中的好?
還是其實她也捨不得這個兒子就此真的"消失"?
或許她也可能期待著她兒子常回來看看她吧?
不論如何,這些都不是我們能去決定或左右的,
能做的我們也都做了,不滿意的部分,也實在不是我們能操控的。
如果這一切的感應都是真的,
那麼我也希望他母親能盡快去跟他做溝通,
若這一切都只是假的,是我們過度連想的話,
那我真的要大讚"肌樂"真的是仙丹良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