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些複雜,雖然看起來很悠閒,但其實內在有著許多的轉折。

趁著替年運占卜做準備的時間,我也好好反省了自己許多,

很感謝天使與指導靈們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和引領著我,

用最適合我的方式教導我,並讓我能更清楚的去了解自己。

084.JPG

最近我看了幾部國外的戲劇,例如已經播到第三季的[梅林傳奇],

我一直以為第三季可能要到明年才會播出,沒想到現在就已經開演了,

另外一部[靈媒緝凶],更是播到了第七季,

看著裡面的小童星ㄧ個個的變成少女,感覺有些似曾相似,

因為那讓我想到了台灣本土的[親戚不計較]裡的小童星。

對於[靈媒緝凶]這部影集,我一直很喜歡裡面的ㄧ個點,

那就是編劇把那位靈媒塑造的很人性化和生活化,

例如她也會出錯,也會判斷錯誤,也會有婦人之仁,

即使是家人,也會常常對她產生質疑或抱怨等等,這和大多數戲劇裡,

喜歡把這類型的人塑造成神格化或妖魔化,有著很大的不同。

 

前兩天我還點到了一部很有趣的國外影集[NIKITA],

看了幾集後,我一直覺得女主角好眼熟,於是搜了一下這部片的資料,

原來那位女主角就是香港女星Maggie Q,

第一次看她演出這麼多武打動作的戲,讓我對這位女星感到有些意外,

同時也從網路上的資料得知,這部片其實是老片新拍,

不過從片中看到許多高科技變成這組織用來犯罪的工具,

讓我對於[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有了另一番的認識。

 

除了看電視之外,我也把之前看到一半的書給看完了,

有空時也會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散步或騎小折,

雖然這些活動看起來都非常像是退休生活,很悠閒也很自在,

但其實我在這些活動中,思考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

即使是看電視,也會出現意外的驚喜教學內容。

它們總是輕輕的一點,好讓我阻塞的思緒瞬間暢通起來,

並提醒我順著流,去尋找和發現我所需要的一切。

108.JPG

昨天我還碰到了一次難得一見的大逆轉,因為媽媽在做完靈氣後,

覺得身體舒暢許多,所以在和親戚聊天時也分享了一下,

原本因為那位親戚有著和媽媽類似的病痛,所以我們有問她是否有興趣施做?

那位親戚本身滿鐵齒的,對於靈氣的施做也沒有什麼興趣想參與,

於是我跟媽媽說:[可能緣份還沒到吧~沒關係,等她想做時我在幫她做。]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左右,昨天我們去散步完準備要回家時,

她剛好打電話來找媽媽,並詢問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幫她做靈氣?

聽媽媽說,她最近幾天痛的不得了,希望我能幫忙做做看,

後來我接過電話,並和她討論了一下施做的時間,

決定替她做一次遠距離的靈氣療程,希望能幫她減輕一點疼痛。

 

掛完電話後,其實我和媽媽都感到有些驚訝,

因為原本媽媽在跟她分享時,她還會有排斥的態度出現,

但昨天竟然自己打電話來要求施做,真的讓我們有些摸不著頭緒,

於是我把她當成是指導靈和天使們給我的禮物,欣然的收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