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將今年的回饋活動給圓滿完成了,在此感謝所有參與的人,

謝謝大家幫助我完成這項活動,並慷慨的給予我回饋和留言。

在這次的活動中,感受到了許多指導靈的慈愛,

也從各位的問題和指導靈的回答中,學到了許多,不過很有趣的是,

不管在連結或療癒上,我都能清楚知道參與者的信任狀態,

有些人是從頭到尾都非常信任的,也有些人是帶著懷疑的,

當然也有些人是從懷疑轉為信任的,這樣的清楚感受,真的很奇妙!

 


 

今天一早就幫媽媽做了靈氣,因為她剛好身體有些地方不舒服,

所以在她邊看電視的同時,我就一邊幫她做了短暫的靈氣,

過程中,我可以清楚感受到靈氣反應,在做完後,

我也問了媽媽有什麼感覺?其實媽媽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靈氣,

只知道我要幫她減輕不適的感覺而已,但她所說的感覺,

卻和接受靈氣時會有的反應一模一樣,同時我也將我所感受到的狀況,

跟媽媽做分享,只見媽媽一邊點頭一邊說:[對阿!對阿!]

讓我印證了剛才施做時的感應,看來媽媽的身體對靈氣的接受度很好,

於是我也打算繼續幫媽媽做下去,同時也繼續幫自己做療癒。



一早上線,突然大家都跑來跟我說話,陸陸續續就有六個人在跟我講話,

讓我在這一早,顯得特別的忙碌和有趣,就連原本想要打的日誌,

都一直延到現在才有空來寫,但卻也度過了一個充實又快樂的上半天。

在這一個早晨裡,我收到了好多禮物,有關心、有肯定、有訂貨、有閒聊,

同時也發現了我和另一位朋友,都經歷了一段[失去與獲得]的經驗,

雖然我們都失去了一點,但我們獲得的卻是更多而且更好的,

這樣的結果,我們並不感到特別意外,但卻也更加強了我們,

要強化我們自己和對某些道理的堅強信念,雖然曾經難過,也生氣過,

但我們不因此而放棄向上盤旋和進步的決心,並且還不停互相鼓勵,

有這樣的朋友,有這樣的信任,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