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969.jpg

守護天使卡-穩定的發展

昨天傍晚,趁著太陽沒這麼烈時,跑到了公園去走走,

由於之前的大雨和烈日,讓我有好些時間沒這樣悠閒的散步了。

這一星期,由於在為活動做準備,所以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做釋放的動作,

經過了一星期的釋放,總覺得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而在這期間,也和指導靈聊了一些事情,和學了一點東西。

 

昨天散步到了某一顆大樹下,突然從頭上發出一陣陣的蟬鳴,

彷彿整顆樹都被蟬給佔據了一般,聲音之響亮,使我忍不住好奇的抬頭張望,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看見蟬,不過還是抱著好奇的心,東看西找了一陣子。

其實,在抬頭的那個瞬間,我不自覺地享受起這夏日天然的交響樂,

只是,就在下個摩門特,我還是忍不住覺得這些蟬,也太囂張了吧?!

因為牠們的聲音已經大到我快耳鳴了。

 

隨後,我爬上天橋的樓梯,在階梯上我意外發現了一隻蟬,

我驚訝的蹲下來仔細盯著牠看,這時我才發現,牠已經往生了,

而且估計牠應該是隻來不及長大的蟬寶寶,因為牠的翅膀都還沒長出來,

不仔細看,可能還會以為牠是隻過度肥胖的小強吧?!

才剛離開這個小生命走沒兩步,就又看到一隻大金龜子躺在階梯旁,

雖然一眼就可以看出牠和那隻蟬寶寶一樣,已經往生不會再動了,

不過像這麼大隻的金龜子,我應該已經有快二十年沒看過了吧?

所以看到牠,還是有一種開心的感覺,但也因此懷疑,

牠們或許是因為受到天敵的攻擊,才躺在那的吧?

突然心裡有種悲,慢慢的散發出來,而這同時也讓我想起了某些人的事情。

003.JPG

下面這張,是在橋上拍的,免強拍出了一點點的光芒,

不過和自己理想中的耶穌光,顯然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想拍出耶穌光,是因為那樣的光芒,總是讓我覺得溫暖,

沒有任何宗教的背景,單純是光給予人的感覺,而這樣的光芒,

我個人覺得很有療癒的效果,所以一直都很想拍出來和大家分享,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拍攝到更完美的耶穌光。

001.JPG

最後這張,在我個人的拍攝中,算是比較城市風的一張照片,

其實對於城市風格較濃的照片,我自己還沒有嘗試過,

或許是還沒有找到想拍的理由吧~但這張又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就是感覺來了,然後~就給它按下去了。

011.JPG

雖然昨天所拍的照片,我自己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

不過朋友們好像都還滿喜歡的,讓我感到開心之餘,也有些驚訝。

接下來就要開始執行回饋活動了,希望在活動期間裡,

我還是能偷個小空,拍些照片,記錄一下這美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