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980.jpg 187067_1241600907.jpg

相信大家在這靠近過年或在過年的期間裡,

一定都聽說了不少招財密法或祈福方式吧?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會去照著做呢?

我常聽到有人說:[那些根本就是騙人的,要是真的這樣就能發財,

那大家都不用做事和工作,時間到了就去祈福不就好了?!]

不過大部分聽到這些招財祈福的方法時,都會聽到介紹人說:

[這真的超有用又超靈!我之前阿~$@(|$,後來我做了之後,

真的就變了耶!你可以試試看,我覺得滿靈驗。]等等。

大部份會做這些介紹和推薦的人,不是自己有在賣相關產品,

就是真的自己照著做後,在自己所期望的那方面也有改善,

於是才會這麼熱心的提供大家這樣的方法,

不過我也聽過很多人講過下面這句話:

[為什麼別人做都有用,但我做卻一點也看不到效果?]

想知道造成"別人有用而自己卻沒用"的原因嗎?

其實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卻不怎麼簡單喔!


就如同此篇文章的標題所說-[信者得靈]

也許有些人看到這四個字時會說:[我有相信阿~不然怎麼會造著做?!]

但其實這樣的"相信",只是在表面上而已,

這邊我所說的"信者",是一種"全然的相信"!

如果你邊做這些招財祈福的小秘方,

但心裡卻一邊低估著或腦子裡不經意的想著:[真的有效嗎?]

[這樣做真的會有用嗎?]等等相關或類似的想法,

那麼一樣大家一起做招財祈福的動作時,你所得到的回收,

就一定會大打折扣,因為在財和福還沒向你靠近之前,

你就已經用你的懷疑和負面想法,將它們推離開你到更遠的地方去了。

這就像是你邊往東走,但心裡卻猛想著西邊一樣,

走著走著,你就會容易迷路,甚至會忘了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走向東邊?


所謂"全然的相信",就是打從心底的相信這件事情會成真,

並且實際的去努力和接受任何有機會讓你達成目標的機會!

不論是在求財祈福的同時或之後,"全然的相信那就是我的"是很重要的!

就像你清楚的知道,並相信今晚的晚餐,你可以在同一條街上,

買到你想吃的便當和飲料一樣的自然而然和確定!

你的任何負面想法和懷疑,都在無時無刻減弱你在招財祈福時,

辛苦祈求而來的福氣和財運,所以你不斷祈求的同時,

可能也正不斷的消耗和推掉那些好運,當別人也跟你一樣在祈福時,

沒有那麼多的懷疑和負面想法時,別人所得到的好運,自然也就比你多,

不是因為神偏心,更不是因為你不夠虔誠或拜的不夠豐富,

而是,你推開那些好運的力量,比你招請這些好運的力量來的大多了~!


另外在招財祈福時,大家似乎都很容易將自己的財運和福氣設限,

例如大家在拜財神時,可能很容易就會說出:

[希望財神爺讓我得到大樂透頭彩!]

[希望財神爺讓我偏財運能更旺一些。]

但我想請問大家,如果今天財神爺真的有一筆錢財要給你,

不過因為你某些條件的不足,使得這些錢無法按照你所祈求的管道給你時,

那麼這筆錢,你還想不想要呢?相信大多數人都還是想要吧?!

不過你們知道嗎?這筆無法順利從你祈求的管道進入你銀行帳戶的錢,

可能會先保管在財神爺那,直到你哪年祈求到了一個適合你的管道時,

才有辦法撥款給你耶~有沒有覺得明明想祈福,但卻變成是在自找麻煩?

那到底要怎麼說才好呢?其實關於財運的部份,

大家只要說個大方向就可以了,例如我們拜財神爺時,就可以說:

[恭請十方五路財神降臨,鎮宅賜福,開張營商,六神通利,大發利市!]

到財神廟裡拜拜時,則可以說: 請財神爺保佑我,今年能夠五路進財、

十方會財,對我生財,財聚我家、財庫滿滿。]等等。

如果你覺得上面那一長串你記不住,那麼你可以簡單的說:

[請財神爺保佑我,今年能夠財庫滿滿,正財偏財通通來。]


不論你是什麼宗教或是使用什麼方式來替明年祈福,

最重要的是,要全然的相信那是有用的、有效的,並且對你有實質的幫助,

否則,若是你一邊祈求但卻一邊把福氣財氣往外推的話,

那麼我倒是建議你,乾脆什麼都別做,好好趁著年假養精蓄銳,

把精神養好、身體照顧好,等到開工之後,好好努力打拼一整年,

這樣可能還比較實在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