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964.jpg

守護天使卡-相吸定律

在我們稍微了解肯定語之後,我們又該怎麼來使用肯定語,

進而讓我們透過[吸引力法則]來替自己創造更多好機會呢?

今天,我將會簡單示範幾個例子來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


{為自己量身打造專屬的肯定語}


首先,請你準備好一個專屬肯定語的小本子、一個簡單的便利貼,

又或是一個簡單的錄音設備,(像是錄音筆或可錄音的任何機器)

另外再隨便拿出一張空白的紙,還有兩支不同顏色的筆,

接著,請你在空白的紙上,寫下你想要得到的東西或任何事物,

例如:

我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想要得到升官加薪的機會

我希望能成為超級業務員

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假期可以去旅行

就像上面這樣,將自己想要的或希望得到的,列成一張夢想清單,

剛開始,如果你對這樣的方式還存有疑問或懷疑的話,

那麼我會建議大家,將自己認為在短期內自己比較有可能達到的目標,

寫下來,列成一張短期目標的清單,而這應該也會大大縮小你清單上的項目,

如果你準備的是便利貼的話,短期目標清單,也將會比較適合你來使用。


{我擁有、我值得、我是、我吸引}


當你將清單列好後,請你拿出另外一種顏色的筆,

將"想要"、"希望"等類似的不肯定字眼劃掉,

修改成"值得"、"擁有"、"吸引"、"是"等等正向並肯定的字,

例如:

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擁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子

值得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吸引能幫助我擁有自己房子的一切人事物和資訊

 

想要得到升官加薪的機會
►►►►►擁有升官加薪的機會

值得擁有升官加薪的機會

吸引能夠幫助我升官加薪的一切人事物和資訊


希望能成為超級業務員
►►►►►個超級業務員

擁有成為超級業務員的一切特質

吸引能幫我成為超級業務員的一切機會和資訊

 

希望我能有更多的假期可以去旅行
►►►►►擁有更多的假期去旅行

值得擁有更多的假期去旅行

吸引更多休假的機會來到我的生命裡

當你將所有的清單項目都修改完成後,你的專屬肯定語也就跟著完成囉!

 

{重複對自己肯定,持續的接收正向能量!}

 

接著請你將你的專屬肯定語,寫在一張你能隨時隨地閱讀到它的便利貼上,

又或是將它寫在你隨身攜帶的小本子裡,

當然!你也可以準備一本專門記錄肯定語的小本子,並且隨身攜帶著它,

只有你一有空,就可以隨時拿出來閱讀這些肯定語,

或者你可以將它放在你的床邊,讓它成為你的睡前讀物,

每天躺在床上,趁自己睡著之前拿起你的專屬肯定語

信心滿滿重複對自己說著那些肯定語,直到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為止!

如果你已經為人父母,那麼你也可以試著在家裡發動一場[肯定語運動]

多多使用肯定語的方式來和你的小孩或寵物說話,

也一樣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喔!

如果你覺得每天照著念實在太麻煩了,那麼你可以準備一台錄音器,

將你的專屬肯定語錄音下來,並放在你的mp3或時常使用的音樂設備裡,

這樣你就只需要輕輕按下一個PLAY鍵,就可以享受到這些正向能量囉!

另外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各位的是,當你在念或聽這些肯定語時,

你就已經開始在接收正向能量了,如果你一邊唸著或聽著肯定語時,

心裡或腦子裡還依然在想著[有可能嗎?]、[這樣做好白痴喔!]、

[真的可以得到嗎?]、[我真的值得嗎?]等等類似的負面想法,

那麼這些負面想法也將同時影響你接收正向能量的效果喔!


{注意自己或身邊的任何改變,並且全然的接受!}

 

當你正確的使用肯定語一段時間後,

你可能就會開始發現自己或身邊有了些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例如想減肥的人,可能就會發現自己品嚐美食的機會變少了,

想成為超級業務員或升官加薪的人,可能就會發現自己的工作量變多了,

又或者接觸到專業資訊的機會變的更多等等。

當這些機會來臨時,也就是你靠近夢想更進一步之時,

如果你輕易的推開或拒絕這些機會,

那麼也就等同你將自己的夢想推離開你身邊一樣喔!

 

肯定語不但能讓你變的更有自信,讓你更接近成功和富裕,

同時還擁有自我療癒和幫助別人的能力,

不論你覺得有趣,或是想試驗看看的話,

又或者你真心的想要達成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

那麼就在此刻!歡迎你加入[肯定語運動]的行列喔!

 

看完這篇文章後,如果你還有疑問或是想引用此篇文章的話,

都歡迎你留言和我一起討論或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