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41600537.jpg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


{肯定語?什麼是肯定語?}

第一次看見這三個字,是在朵琳博士的書裡,

剛開始對於這三個字,都還是似懂非懂的,

簡單的按照字面意思來解讀,就是[肯定的話語]的意思。

剛開始,我接觸到了所謂[正面能量和意念]的重要性,

慢慢的,隨著閱讀的文字和書本的增加,我也對[肯定語]有了更多的了解。


{[肯定語]是以愛為基礎,並以一切正向意念和能量為主的言語。}


[肯定語]本身,就是一種正面能量和愛的表現,

它可藉由文字、語言、和聲音來傳達或接收這份能量,

它不但是一種[吸引力法則],也是一種[因果法則],

(不論你是科學派、心理學派、能量學派又或是宗教派,

你都可輕易在網路上搜尋到相關資料,所以在此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它不僅能替你帶來更多的自信和吸引一切能幫你完成夢想的人事物,

它更能達到某種程度上的[自我療癒]功能!


{你的正向意念和觀想,能創造出你想要的實相!}

 

光是說些含有正面意義的話,就能讓我得到我想要的?有沒有這麼神啊?

如果只要這樣就能美夢成真,那大家都不用工作賺錢,

每天就說些有正面意義的話和不停觀想自己會成為億萬富翁就好啦~!

相信大部分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都會不自主的產生這樣的想法或懷疑吧?

而這樣的想法,也正是你"內在小我"在影響你更接近夢想的阻礙喔!

大多數的人們,多半相信"不幸的信念"大過於其他的"正向信念",

甚至在我們努力培養正向信念和思考方式時,這樣的負面能量,

也會時常出現來干擾我們,以至於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或是其他人事物,

而這也是很多人在執行或練習[肯定語]和[吸引力法則]時,

常會覺得沒有什麼成效的原因。


例如,減肥的人常常會對自己說:[我要在X個月內要瘦到XX公斤!]

在減肥的前半段時期,他們可能都還能保有大部分的正向信念,

並且在減肥過程中不停的激勵自己,幫自己打氣著說: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這點肥肉算什麼!]

但多數的人來到了所謂的"停滯期"時,正向信念就會大減,

他們看到一直沒有再繼續下降的體重時,就會開始懷疑和擔心,

於是在心中默默的問著:[我真的可以達到我要的標準體重嗎?]

[我的節食或減肥計畫該不會沒用了吧?]

類似於這樣的疑問,其實都是一種阻礙,而這些阻礙和負能量,

大多也都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這樣的負面想法,如果再加上一些不夠穩定的定力和耐性,

很容易就讓減肥者破功,甚至造成這次的減肥計畫測底失敗!

 

{當一塊只吸引正向能量的吸鐵!}


肯定語和觀想,不是直接把你想要的送到你面前,它們是一種媒介和力量,

會將你需要的資源、人事或機會,吸引和帶到你身邊的力量!

每個人都像是一塊吸鐵一樣,

我們會吸引我們想要的一切來到我們身邊或發生,

而透過肯定語和觀想的練習,我們能訓練這塊吸鐵,

只吸來我們需要的和想要的,藉由擁有比別人更多更好的機會和資源,

進而比別人更快速的達到自己的夢想,這就是肯定語和觀想的一大魅力所在!


在明天的文章裡,我會簡單示範一下肯定語的使用,

對於今天的文章,如果覺得喜歡或滿意,也歡迎大家引用,

不過請記得留言告知我一聲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