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在人生中的經驗和生活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和感受,常常會在無意識或有意識中殘留,就像刺青一樣,難以抹滅。而這些刺青的大小,似乎也會隨著時間和感受的增加而有所增長,直到最後,蔓延並圍繞著整個身、心、靈。

這些心靈刺青的形成,大多數都是在無意識間所留下的一些低頻能量和負面情緒,因為沒有得到適當的抒發,並透過長時間的日積月累下,慢慢蔓延開來,有時會從無意識影響到有意識,並影響到我們的行為和待人處事,甚至讓身體開始產生一些疾病。


怨、恨、忌妒、仇視、受害者心態、逃避、詛咒、長時間的哀傷、憤怒等等,這些情緒和能量,都容易在心中造成強烈的印記,當這些印記一旦烙印上了你的心,那麼你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花上更多時間與這些情緒相處,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花更多時間去思考那些讓你產生這些情緒的事情,在惡性循環之下,這些情緒和能量也將被你不停的餵養,進而茁壯蔓延。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過類似已下的這種經驗,例如:我知道不要想,但我就是不由自主的會去想到那些事情;我也不想去怨恨那個人,但他做的事情實在太過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老是會碰到這種倒楣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覺得全世界都看不起我;那個人真的很討厭,一天到晚都在炫耀自己有多有錢;我恨死他了!真希望他能早點出問題,讓他嘗嘗別人痛苦的滋味。如果你曾經或現在都還不停的有類似以上的這些念頭出現的話,那麼請注意,你很有可能已經在你的心上,留下了一個心靈刺青。

心靈刺青的形成需要長時間的累積,相對的,想要消除這些心靈刺青,也絕非一朝一夕可以達成,唯有真正實際的去釋放和找到形成的原因,才能有效的根除這些刺青。想要消除這些心靈刺青,除了可以多看一些靈性書籍、上一些靈性課程或透過催眠、心理諮商或各類能量和輔助型療法之外,最最根本的,還是要從自己的內在和想法做起,唯有真正的放下,才能讓你回歸原本那個最健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