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生活中,有幾個地方對於我們的事業是特別重要的,平常除了要讓這些地方保持整潔之外,也可以在這些地方做些風水擺設,來增加我們的在事業上的好運。
例如:
A:家中大門(此乃影響著全家人的事業運勢和貴人運。)
B:個人的房門和書房的房門(此乃影響著個人的事業發展和表達應對。)
C:個人的書桌或辦公桌(此乃影響著個人的文昌、考運、官運和工作表現。)


可以在這些地方做哪些風水擺設呢?

A:可以在門上吊掛葫蘆,其中又以玉質或水晶礦石為最佳,或直接將水晶手珠掛在門把上。

B:可在這些地方擺設一些五行屬木的風水擺設,例如:玉器、綠色植物(開運竹或寬葉形的綠色植物)、綠色系的晶石(綠幽靈、綠瑪瑙、綠色電氣石、東菱玉、捷克隕石等等)。綠色的開運竹可說是辦公居家的最好選擇,因為它不但好照顧,價格也便宜,同時也有著節節高升的含意存在。

 001.JPG

C:可在文昌位上養一盆水耕植物,(例如今年的留年文昌位為西南位)最好使用圓形的容器來養殖,或放顆水晶球,另外還可在一旁點上一盞燈,這盞燈除了可以使植物和水晶球看起來更加美觀之外,也據有照亮前途和增強戰鬥力的含意存在。

D:若事業或財運剛好碰到了瓶頸者,則可放置水晶柱在財位上,(例如今年的流年財位為西北位)有突破難關和瓶頸之象徵,同時也能藉由水晶柱之能量來增強財運及事業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