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以為可能只是普通的開刀,又或是一些較常見的住院病症,
但牌一翻開後,我立刻被震攝住了,狀況不對!和我以為的差很大!
牌中顯示,病症比我以為的嚴重許多,
此時我也更加警惕自己,要特別專心解牌。

我ㄧ邊盯著牌,一邊跟
解說著我從牌裡看到的狀況:
[你父親的病滿嚴重的吧?]對方[嗯]了一聲,
於是我繼續說了下去:
[這個新的治療方式的確對你父親有幫助,
也會讓他比較舒服一些,情況也會有所改善。]

頓時
似乎感到有些開心的感覺,並開始跟我說著醫生也這麼說,
同時醫生也說這個療程對
父親的狀況,
會有較明顯的改善和幫助等等,
說這些話時,其實我心裡一直感到很不安,
不安的原因不是來自於
父親的病情,
或是醫生所說的話,而是接下來我要說的話,是不是真的該說出口?

12.jpg

就在
說完之後,立刻又問了我:
[所以牌上是說,應該要去做新的治療囉?]

我謹慎的回答著:[嗯~牌上是建議你們去做新的治療沒錯,
而且牌上所顯示的,也像醫生所說的那樣,
只是....接下來有些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對方一聽到我這樣說,立刻收起了剛才那種開心的情緒,
並和我一樣嚴肅的說:[有話直說沒關係。]
我又停頓了一下後,才又繼續回答
說:
[牌上還看到了其他的部分,而且不是什麼好消息,
你確定你要繼續聽下去嗎?]

對方給了一個堅決的[嗯]於是我說:[牌面上看到的是,
這個新療法的確對你父親有所幫助,
也的確會讓你父親的情況有較多較好的改善,
但是....最終的結果並不會改變....。]
說到了這裡,我們雙方都停頓了一會兒,
我相信對方知道我的意思,而且比我更清楚我指的結果是什麼,
於是我也跟著沉默著等待著
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