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5與1,如511或515
你的想法創造出你生命中的改變。持續將你的想法導向你想要的方向。如果你看到即將來臨的改變不是你想要的,你能藉由修正你的想法使它停止或改變。
             
5與2,如522或552
你的祈禱與意念一直是非常清楚、強烈與毫無保留的;因此,改變會比你預料中更快地來到。當你的夢想成真時,別讓它困惑你。它們可能會以你不預期的方式出現,所以保持信心,時常與神對話,並尋求再度的確認。
              
5與3,如533或553
在這生命重大轉變的關頭,大師會協助你做好準備。他們史你知道,他們牽著你的手渡過這個改變,而且一切都會沒事。擁抱改變,並尋求其中的祝福。
             
5與4,如554或544
現在,你的天使正致力於協助你做出生命的重大改變的其中一項。
               
5與6,如556或566
你的物質生活有一些顯著的改變,例如新家、新車或其他的所有物。
        
5與7,如557或575
這是確認你即將來臨的改變是「正中目標」的,會使你在身體、情緒或心智上都得到豐盛。繼續保持這個方向,你很快會看到一些跡象,關於這些改變如何為你自己與周遭其他人的生命增添更多豐富。
         
5與8,如588或558
這個數字順序代表你處於第11個小時,即將改變。不要害怕,因為在整個過程,你都會被支持與愛著,而這是即將發生的。
             
5與9 ,如599或595
為了迎接新的改變的發生,重要的是釋放舊有的。這個數字順序請你釋放舊的,並知道這在此時會產生重要的作用。然而,生命的流動的,而改變是無可避免。知道新的一切正站在你的門口,等著你讓它進來。當你帶著愛與舊的分開,你也邀請新的一切進入。
         
5與0,如500或550
這個重要的訊息,是讓你知道你生命的轉變是在神聖與完美的秩序之中。這些轉變是給你較高自我的一份禮物,是來自於神,而且與神的意志和諧一致。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