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出門,就看到有隻半裸的黑波斯,坐在大樓中庭裡發呆兼曬太陽,感覺相當的悠閒,全身烏黑亮麗的毛色,搭配著有點螢光色的綠色貓眼,充滿了神秘的氣息,只是~牠那半裸的模樣,還是讓我忍不住的笑了。

這兩天我和這些半裸的寵物們都非常有緣,昨天在公園裡,也看著好幾隻半裸的狗在草地上奔跑著,畫面真的好清涼!而且不論體形大小或品種,大家都穿著一樣的中空裝,就像是夏季的制服一樣。看著牠們開心的模樣,心情也莫名的跟著好了起來!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有這些可愛又清涼的養眼畫面,其實也還滿消暑的。寵物們臉上天真又單純的笑容,不只能帶給飼主們快樂和安慰,對我們這些路人來說,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

不過在這邊還是想提醒一下各位飼主們,在幫寵物剃毛前後,最好能給寵物一點心理輔導或多給予ㄧ些讚美,以避免寵物們因為剃毛而感到自卑或憂鬱,進而造成食慾不振或其他消化上的問題,同時也避免自己的一番美意,卻換來了寵物們的不悅或疾病喔!

187067_1241600897.jpg  

守護天使卡-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