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別收到了兩位靈氣學生得來訊,兩位一樣都是五十歲以上的媽媽。

其中一位在大約兩年前的健康檢查中,發現了腎臟出現鈣化,當時西醫並沒有給予任何治療,只有告訴她要多注意飲食控制,於是她轉而向中醫協助。

吃了一年的中藥調養後,再到醫院做例行性檢查,發現鈣化狀態沒有好轉甚至鈣化範圍還擴大了,那時的她既心急又失望,於是又跑來向我求助詢問。

當時我勸她換一間中醫再試試看看,但她那時因為太過沮喪而回絕,甚至選擇了放棄治療。由於那時的她已經開始修習靈氣,於是我建議她,不妨每天固定為自己做靈氣,並搭配著中醫調養試試看。

前幾天她告訴我,在那之後,因為自己修習靈氣有感其效,所以在修習半年後決定聽從我的建議,另外找了一間中醫繼續為自己做調養,並搭配著每天固定的靈氣施作,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因為她真得不想走到洗腎那一步。

就這樣持續了約半年時間,前幾天她到醫院做檢查,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腎臟完全恢復了正常,一點鈣化也沒有,連醫生都感到相當驚訝!開心之餘她也不忘立即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image21.jpeg

而另一位則是來訊問我:[老師,我已經至少有一年沒修習靈氣了,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否需要重新點化?還是直接重新修習就可以了?]

我請她拍照給我並觀察她的狀態後回訊:[不用重新點化,妳只要重新修習就可以了。只是都事隔了一年,妳怎麼會突然想重新修習?]

她告訴我:[我前幾天因為工作關係,和一位本身也有在做神明乩身的同事碰面,在閒聊的過程中他告訴我,我的整體氣場和上次他看到我時差了好多,還提醒我,在這樣的狀態下千萬不要跟著別人去亂跑宫廟或到一些氣場較差的地方。]

她繼續說著:[後來我回想了一下,上次他看到我時,是我剛學習靈氣不久,那時的我很認真在修習靈氣,他看到我時還很驚訝我的氣場狀態比之前好上許多,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的感覺,當時我還很開心,但在那之後我因為懶惰,所以就都沒有繼續修習。]

她說:[現在想想,當時我自己的整體狀況真的都有明顯得改善,甚至那時得我還能感應到神佛。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因為懶而沒修習靈氣的這一年,我自己的整體狀況真的有越來越差,幾乎回到了我之前沒修習靈氣前的狀態,而且也都感應不到神佛了。要不是那位同事的提醒,我也不會去回想這些,所以才想說要重新把靈氣練好來。]

===========================

很多靈氣學生們的共同狀況,就一開始修習靈氣時,總是充滿了熱情、積極、迫不急待想進階,但隨著時間過去,真正持續不斷修習的人,卻是相當有限(尤其是初階)。直到有狀況發生時,他們才會又想重新修習這可以運用來養身、修身的簡易法門。

重新修習,意謂著需要重新調整心態、身體狀況、專注力、能量場等,幾乎是一切都要從零開始,慢慢累積和調養。若在一切條件尚未具備之前,就冒然進階,那麼進階後所帶來課題,可能會讓修習者感到更加困擾。

也正因為如此,對於二階靈氣以上得點化,我總是傾向於保守和謹慎,因為二階以上的靈氣,會涉及到更廣泛和深入的範圍,若是沒打好根基(一階)就冒然進階,那麼對修習者來說,也並非是件好事。

#經驗累積不可少

#囫圇吞棗怎會好

#穩紮穩打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