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067_1241600978.jpg

守護天使卡-該是離開的時候

前幾天在一個巧合之下,意外的聽見[奇蹟課程]的演講內容,

因為如此,讓我有了一些想法上的改變,也讓我開始去思考一些問題,

不論是長久以來的還是最近碰到的問題,我開始用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當我學習著奇蹟課程中所提到的一些理論,套用在這些問題上時,

我發現了一些以往我沒有太過於去重視的問題和狀況,

而這樣的檢討,也更讓我了解到,一切的因都來自於自己,

但慶幸的是,我還是走向了光,並且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以來,我總是想去解決求占者身上和留在我身上的負面能量,

但常常卻也覺得這樣的想法和做法,只是短暫性的解決,

例如在我身上的募面能量,一直不停的在累積,

而我能做的就是不停的淨化,以保持自己原本較多的正向能量,

但相對於求占者身上的負能量,似乎就不是想淨化就能淨化的了,

於是我常常會對此感到莫名的沮喪,而這樣的沮喪,

也在無形中助長了自己身上的那些負能量。

最近我開始不停的再思考一些問題,而在聽到那些演講片段後,

我似乎得到了一些答案,雖然這些答案的確有些殘酷。

 

有時候雖然我總是求好心切,但在此同時,卻也讓自己涉入了太多,

當你過度涉入別人的"因"時,其實也正種下一個自己的"因",

當你涉入別人的"因"時,勢必也會或多或少的去承擔到別人的"果",

而你所承擔的這個果,其實不單只是對方的果而已,同時也是你自己的果!

於是我的求好心切,就這樣不停的種下好多個"因",

而當我不停的背負這些果報時,我開始焦躁、不安、沮喪和抱怨等等,

雖然清理和淨化是個很有效的解決方式,但這都是後續問題,

我並沒有去發現和解決這些問題的源頭和根,於是這樣的狀態反覆出現,

淨化固然重要,但預防總是勝於治療,唯有消除和減少那些"因",

我才能真正得到我想要的"果",同時也讓求占者學著對自己負責,

自己去思考和承擔這些因果,唯有如此,才能真正的讓他們脫離那些問題,

那些讓他們煩惱、沮喪、抱怨、不安、傷心、難過的種種問題。

很慶幸,自己最近發現了一些問題的根,並且也正著手在進行改變,

或許從現在起,我會失去一些東西,但我相信這些失去,

是因為還有更多更好的,在準備進入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