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頭.jpg1677974379.jpg

奧修-源頭  矮靈-星星逆位

今早做了一個宛如電影[2012]般的夢,

由於太過奇怪和詭異,所以在醒來之後,

我不停地思索著夢境想傳達給我的意義,並且不停的再做分析,

直到在替客人占卜前,我才終於有了一個簡單的結論。

在完成占卜工作後,突然想抽張禪卡來寫日記,

結果在抽牌時,系統突然完全變成英文,

可是我明明是連結中文網頁阿

不過看到這張牌時,我其實有點似懂非懂它的意思,

想了一下後才開始了解,原來這張牌和我今早的夢境有關,

也正因為如此,讓我更確定了自己分析夢境的結果是對的,

並且從今天開始,要調整一下自己晚間所做的功課,

因為.....我昨晚做功課接錯線,接到其他飄飄去了,

而那宛如[2012]的夢境現象,其實是在挽救我,

至於夢裡那位一直不停激怒我、吵我和問我:[你在找我嗎?]的人,

其實也正是傳說中的飄飄是也~不過幸好對於這樣的狀況,

我早有聽說和心理準備,同時也在前輩的分享下有了一點了解,

否則可能真的會嚇到不敢再繼續做功課吧?!

 

今天連續聽到了兩個占卜結果的回報,不過都是不怎麼好的消息,

雖然這些結果都不讓人感到意外,但卻讓人難免感到沮喪,

因為通常占卜結果不好時,我都會習慣性的自己幫求占者做祈禱,

只是相對於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狀況下,想要有好結果,

當事人自己的努力和改善就更為重要了,畢竟占卜師能給的,

還是只有"建議",我們並無法替每個求占者的人生負責,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逃離替自己負責的命運和責任,

所以在此,我也只能表示哀悼之意,並且祝福他們,

在未來,能夠用更好的方式,來面對和處理他們自己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