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8與1,如811或881
你正接近生命中一個重大階段的結束,如果你厭倦生命中的某些部份,你要感到高興,因為它很快會被療癒或被丈好的事物所取代。全然交出與釋放那些你生命中不再有用的部份,因為你所想要的更好生活即將到來。
     
8與2,如822或882
一扇門正開始打開,而另一扇門正開始關閉。現在請確實仔細地聆聽你的直覺。因為它會在這轉變期間引領你採取行動,以確保你有持續的豐盛。
            
8與3,如883或833
大師們對你說:「繼續前進!」提昇你的能量以及你的想法與感覺的焦點。依你與神、與每個人以及與萬物是合一的知識,重新調整你的觀點。
      
8與4,如884或844
這是來自你的天使的訊息,代表你生命中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他們要你知道當事情慢下來,他們會與你同在,並協助引導你到一個更適合你需要、祈求與目的的新情況。
         
8與5,如885或855
這個數字順序代表你處於第11個小時,即將改變。不要害怕,因為在整個過程,你都會被支持與愛著,而這是即將發生的。
            
8與6,如886或866
你即將與物質世界中的一些東西分離,例如賣掉財產。如果你並不想在物質生活上失去或賣掉任何東西,你可以改變你的想法並變更這個方向。然而,如果你有意賣掉或與你生活中的一些東西分離,將這個數字順序視為是你的願望即將實現的朕兆。
             
8與7,如887或877
你 是否感覺到生命中的一些部分,例如一個工作或一段關係快結束?這是確認你的感覺是正襄的。結束可能意謂著在這情況下一個重大的正向改變,或是指你生命中的 某些部分接近剛完成。無論如何,這個數字順序預告一個好消息,即將來臨的正向改變,是與一個惡劣狀況的結束有關。請繼續堅持,因為你的生命將會變得更輕易 些。
          
8與9,如889或899
你的生命中的一些重要階段將要結束,隨之而來的其他事件也像骨牌效應般會結 束。如同列車到達終點站時,一節車廂會先停下,其他節車廂在停止前會花一點時間慢下來。這個數字順序代表你正經歷一連串的事件,在其中你生命中的許多部分 會進行緩慢且正要停下來。然而不需擔心,因為這些改變對於你是必須的,使一連串新的事物與情況才可以開始。
             
8與0,如800或808
來自你神祕的創造主的訊息,代表即將來臨的結束是你整體神聖計畫的一部份。它們是對你祈禱的回應,並且與神的旨意和諧一致。請神幫助緩和對這即將發生的改變,所產生的任何恐懼或擔心。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