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0與1,如001或010

來自神與天使有力量的神聖指引,請你改變你的想法。你或許已祈求要丈快樂與更健康。如果是如此,這是對你祈禱的回應。神知道你所尋求的解決之道,會在你的想法中誕生。在你轉變過渡的期間,請求神指引你思想的方向並支持你。
            
0與2,如002或020
神 要你知道祂並沒有忘記或遺棄你,祂全然地愛你!事實上,神正為你的生命安排下一個美妙的新階段。時常與神對話,而你會感覺到這即將來臨的奇蹟。神也提醒你 「神聖的時機」的重要。有時,在你想要的結果能達成之前,特定的因素必須要先成形。所以只要你繼續堅持你的想法與信心,沒有任何事可以阻礙你得到你所想要 的。
         
0與3,如003或300
神與大師們試著要得到你的注意。很有可能是與你神聖的目的相關的事。是否有一些指引是你近來一直忽略的?如果是,你或許現在感到被卡住,這個數字順序是,上天要你警覺,關於你必須完成你在共同創造中所要做的部份。這指的是兆聽並追隨你的神聖指引,而且採取相關的行動。 
          
0與4,如400或040
神與天使要你知道,你是全然地被愛著的。他們請你花一些時間去感受這份愛,因為這將會回答你許多的問題與解決任何挑戰。
           
0與5,如050或500
這個重要的訊息,是讓你知道你生命的轉變是在神聖與完美的秩序之中。這些轉變是給你較高自我的一份禮物,是來自於神,而且與神的意志和諧一致。
           
0與6,如006或066
這 是個來自你的造物主的訊息,是關於你的物質生活,來自神的神聖指引請你減少專注在物質的欲望上。這並不是神要你過貧窮的生活,而是造物主請你試著以較靈性 的方法得到你的所需。要知道神在你裡面,並且是你的源頭,可供應你所需的一切。只需保持信心與感恩,並敞開去接收象徵或新的機會,它們會將你的物質所需帶 給你。 「首先尋找神的國度,剩下的一切都會給你。」是這個數字順序訊息的核心。透過閱讀約翰.普萊斯(John Price)所著的『豐盛之書』(The Abundance Book),或是閱讀『寶山聖訊』(Gospel of Matthew)一書,你能得到更多有關這個過程的訊息。 
             
0與7,如007或070
這是直接來自神的肯定,給與你已經在從事的身心靈工作的高度讚賞。你現在的道路正幫助自己與其他人,而神請你繼續保持這份傑出的工作。
           
0與8,如088或080
來自你神祕的創造主的訊息,代表即將來臨的結束是你整體神聖計畫的一部份。它們是對你祈禱的回應,並且與神的旨意和諧一致。請神幫助緩和對這即將發生的改變,所產生的任何恐懼或擔心。
         
0與9,如099或090
這 是來自你的造物主的訊息,代表你生命的某些部分在神聖指引下剛結束。沒有任何是真的失去,沒有死亡,沒有意外。你最近的生命改變,在其中你生命中的重要部 分已停子或改變,實際上是對你祈禱的回應。神正讓你知道,祂沒有把任何事自你身邊拿走,或是「造成」你的失去。而是你生命的計畫或祈禱,為你召喚這個生命 的改變,透過神給予你的力量,願意原諒其中涉及的每個人,如此當進入一個美麗的新生命階段時,你是輕盈與自由的。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