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557.jpg

拉貴爾-神聖秩序

最近經歷了某位客人在占卜完後,突然就消失的事件,是的,我被跑帳了,金額大約是快兩千元左右。不過今天這篇文章不是要來用來追討或是謾罵的,而是想與大家分享,在這件事情的前後,我所得到的一些心得。

被跑帳不生氣?怎麼可能~我也是人阿!只是在氣完之後,我還是選擇了檢討和反省自己。怎麼說呢?其實從業以來,我的收費方式都是使用先付款後占卜的方式在服務,大多數網路占卜師也都是使用這樣的付費方式,不過有時顧客會需要即時性的占卜,而這樣的即時性占卜,常常都是在晚間出現,為了顧及女性顧客的安全和給予顧客一點便利,我通常都會讓顧客到隔天的白天再轉帳給我。這樣的交易方式,其實都堪稱為順利,雖然有些顧客常常容易忘記,使得我需要做多次的提醒,她們才會記得付款,雖然這的確造成了我的困擾,但我相信她們都不是故意的,然而,這次我卻被跑帳了....。

記得在這次的事件之前不久,我在看電影、電視劇或是聽別人說一些事情時,我都一直接收到一個同樣的訊息,那就是[背後的秩序]。連著好幾天,我都接收到了一樣的訊息,但我卻沒有多加理會,我知道這個訊息會出現,一定有它的原因存在,我也提醒自己,要找個時間來和我的指導靈們聊聊這個訊息,然而我卻一直沒有去實行。直到事情發生的當天,就在當事人提出占卜要求的同時,我的指導靈和天使們,同時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提醒訊號,但我那時心想,之前也都這樣阿~不也都沒事嗎?於是我還是接下了這個占卜。

大多數的事情會發生,都一定有它背後的故事和原因,當然,我相信這次的跑帳事件也不例外。我不清楚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我相信她有她自己的理由和原因。在氣過之後,我找了一個時間和我的指導靈們談了這件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在此也與大家做一個分享。

祂們說:你終於來了!

我說:是阿,終於。

祂們繼續說著: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那個當下,給你那個警訊了嗎?

我說:嗯~我明白了。

祂們溫柔的問著:你想知道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對你嗎?

我說:嗯~我是想知道沒錯,但其實我更想知道,我在這件事情裡,該負起怎麼樣的責任?我的意思是說,除了對方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我應該也有做錯些什麼,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吧?

祂們繼續溫柔的說著:我們很高興你會這麼想,在你生完氣和怪罪完別人之後。

我說:是阿,我的確生氣,也的確想咒罵她一頓,因為在我看過她的命盤後,我甚至還自顧自的擔心著她明年的運勢,結果我卻得到了這樣的結果。但我後來想想,那又如何呢?她的命運又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能決定的只有我自己而已,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和原因。

祂們解釋著說:你應該明白,這一切並不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

我問著:什麼意思?

祂們說:在這之前,你曾多次的要求和答應自己,要照著規矩來做。你曾多次的表示,你已經厭倦了明明給了服務,但在事後卻要化身為討債集團一般的去追回那些款項,然而,你卻一次次的打破自己所許下的約定和規則。

我悶悶的說著:嗯...對....。

祂們繼續溫柔的說著:所以你現在明白了,當你自己都不尊重你自己、當你自己都不遵守你自己所設定的規則、當你自己都不對自己信守承諾時,你將會招來什麼了嗎?

我繼續悶悶的說:嗯...我明白....,我吸引到了那些我不喜歡也不想要的一切,包括了這次的事件。

祂們微笑著問我:那你現在覺得,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嗎?

我說:嗯~不是。相反的,這是一個超級大禮物,雖然這份禮物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我明白,這其實只是一個讓我去面對自己、面對自己曾犯下的錯誤的提醒,但這個提醒會不會也太大了點?

祂們溫柔的解釋著: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提醒過你很多次了,你應該還記得吧?

我說:嗯~是阿,我記得。

祂們追問著說:那你都做到了嗎?

我悶悶的說著:我....有試著去做,但沒有真正的做到。

祂們微笑著繼續說:你知道我們存在的任務是什麼,為了提醒你,為了不讓你繼續犯錯,為了不讓你收到更震撼的禮物,所以我們選擇了這個,並在這個你能承受的時間點給你。

我回答著說:嗯...,我了解了,謝謝祢們,讓我又學到了一課。

祂們親切的回答著說: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