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占卜案例,也可以說是傻女人系列Part2吧!
而且這位應該是我今年度到目前為止,碰到的最傻的一位。

這位客戶是由另外一位客戶介紹而來,
在聽完她簡單的敘述之後,
我第一個想法是-這問題不需要占卜吧?
不過就在下一秒,我立刻想到了,
也許~她是希望能多得到一些訊息吧?於是我接下了這個占卜。

按照占卜程序和慣例,我請她說一說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還有簡單敘述一下問題的狀況為何。
她說她想問的問題是-[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下去?]
問題的狀況是-[目前她與公司的男同事在一起,
但是由於是同公司,而且當時對方有女友,
所以一直都是地下情的狀態,
然而過了一段時間後,那位男同事與女友分手了,
但這段感情依然沒有浮上檯面,
一直到前陣子,這位男同事又交了一位新女友,
而她卻依然扮演著這位男同事地下情人的角色,
所以她想問,這段感情是否還要繼續下去?]

12.jpg

從牌上看來,這位男同事對他只是玩玩而已,
(相信不用看牌,大多數人也會這樣覺得吧?)
而且這位男同事在未來的位子上,也沒有打算要對這位客戶認真,
並且沒有任何對於兩人未來的計畫或是構想,
而相反的,這位客戶似乎越來越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了,
牌面上給予的建議是,如果只是玩玩,那麼就玩玩吧!
畢竟在雙方你情我願又有共同意識的情況下,
這段感情也許就只是互相彌補對方空虛的填充物,
但若是有想認真發展下去,那麼這位客戶可能就需要更謹慎的考慮,
自己是否真的能接受這樣的感情?對方又是否真的會回心轉意?
自己又還有多少青春美貌可以揮霍?這些都是要靠當事人自己去做決定的。

在解說完畢後,這位客戶告訴我,原本他們也只是玩玩,
但到了現在,她卻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忍受這樣的感情狀態,
所以才想尋求占卜來給予一些指引。我告訴她,其實牌中也可以看出,
她身邊的追求者也不少,比這位男同事條件好的也不是沒有,
以個人的建議來說,我是比較建議她朝新目標前進,
而不是浪費青春在這樣的感情狀態中,
畢竟再美好的外貌,都是有保存期限的,
同時也祝福她,能找到ㄧ個真心相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