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與諮詢方式:

透過LINE 線上一對一進行



收費方式:

ATM轉帳(採用預付方式)

 

可提供之服務內容:

塔羅占卜、天使卡占卜、八字解析、天使溝通、各種靈性修習上的問題、靈性溝通、靈氣、解籤、晶石挑選建議、局部風水建議等等

 

占卜與諮詢費用:

每15分鐘 300
(未滿15分鐘,依然會以15分鐘計價收費)

<不限問題數、不限占卜方式、不限諮詢話題,均可自由混搭>

 

 

年度整體運勢特區:

八字年度流年運勢占卜 1800元

 

============================

 

Moss的基本占卜守則:
(想找Mo占卜的朋友們,請務必詳閱。)

1.不信、不誠、不尊重者不占。例如:

客人: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增加應徵上某家公司的機會。
Mo:那你是要應徵哪種類型的工作或職位?
客人:我不想透露,而且為什麼別人可以占你就不行?而且應徵什麼工作是我個人的隱私!
Mo:很抱歉,因為這會造成解釋上的錯誤,所以我無法為您服務。

2.與當事人無關、過度臆測他人者不占。例如:

客人:我想知道XXX是不是一個花心的人?
Mo:請問這位XXX和你的關係是?他花心不花心對你的影響又是?
客人:我就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個花心的人而已。
Mo:很抱歉,這樣我無法為您服務。

3.違法或有違道德倫理之事者不占。例如:

客人:我想知道怎麼做才能搶走XXX的男友?
Mo:你們有兩情相悅嗎?他和他的女友間有感情不和睦嗎?
客人:沒有,但我很喜歡他,我希望他能成為我的。
Mo:很抱歉,這樣我無法為您服務。

4.生死、性別、性向、過度探人隱私者不占。例如:
客人:我想知道我這胎是男是女?
Mo:現在醫學發達,找婦產科幫你會更準確吧?!
客人:不行!我想早點知道,因為如果不是我要的性別,我就要拿掉。
Mo:很抱歉,這樣我無法為您服務。

5.情緒不穩定、思緒混亂者不占。

客人:我現在好慌張,你可不可以幫幫我?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Mo:你現在的狀態其實不適合占卜,很抱歉,我無法在這樣的情況下為您服務,你要不要找其他方法先讓自己放鬆或冷靜下來?

6.占卜前請務必將想問的問題和狀況敘述清楚,並與Mo討論是否適合占卜後,再進行預約、付款等動作。

 

 upup (1)    

Mo的LINE帳號:  11399m

arrow
arrow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