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活動正式開跑的當天,我幫首位報名參加的朋友做了連結,

過程相當順利,而且連結的速度滿快的,訊息也滿清楚,

猜想,或許是在看到照片時,就已經看到那位指導靈的關係吧?

所以在連結上和接收訊息上,都獲得了極大的順暢度。

 

當天在幫這位朋友做連結之前,其實我還意外的連結到了另一位指導靈,

而她也正是我的第二位指導靈-Marisa Robin。

那時我才剛睡醒,還懶懶的躺在床上,但眼前卻出現了一個很清晰的畫面,

一位中年的外國婦女,頭髮捲捲的,身材胖胖的,有化妝,帶著微笑,

起先我對這個畫面感到疑惑,同時也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沒睡醒?

於是我起身梳洗,並且沒對那畫面多做研究或詢問,

因為我不想讓這件事影響我等下要進行的連結服務。

之後一直到我連結前,我都還是繼續看到這樣的畫面,只是我還是沒多加理會,

直到我開始進行要做連結的準備時,這個畫面才消失不見,

而這也使我更專心的順利進行完連結服務。

 

做完連結後,我稍微休息了一下,當我修習完畢後,那個畫面又再次出現了!

已經辦完正事的我,不經好奇的問她:[請問妳是哪位?]

她回答我:[我是Marisa,你的指導靈。]

對於這樣的回答,我有著百分之八十的不信任,並且心想著:

[妳說妳是指導靈,我怎麼知道妳到底是不是真的指導靈阿?]

結果她給了我一些畫面,讓我回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情,

而這些畫面,讓我的懷疑指數降到了百分之五十,於是我又問她:

[請問妳姓什麼?請告訴我妳的全名好嗎?]

她回答:[Robin,Marisa Robin。]

由於我對外國人的姓氏並不瞭解,或許是受到國外名星名字的影響吧?

 總覺得羅賓這兩個字,感覺上比較像名字,不太像是姓氏的感覺,

於是我還特別上網找了一下,真的有羅賓這個姓,甚至還找到同名同姓的人,

所以我又好奇的詢問她幾個問題,之後還對天使做了祈禱,

不過她的影像還是如此清晰,最後我給了她一個任務,我對她說,

如果在明天之前,她能完成這項任務,那麼我就相信她是我的指導靈,

結果,她確實完成了,並且還是在我指定的時間之內。

 

在經過幾次的確認後,我很高興的迎接我這位新的指導靈老師,

同時也感謝當天報名參加的那位朋友和指導靈,

謝謝她們參予這次的活動,並願意對我信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