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很有趣也很詭異的夢,

我夢見我自己在一片黑暗裡,不停揮動著手,並且念念有詞,

有趣的是,那個自己知道我正在看著他,並且不停的說服我,

告訴我他有多厲害,力量有多強大,可以解決多少的事情,

我並沒有回應他,只是繼續靜靜看著他表演,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懷疑那個自己是個瘋子,

就在此刻,他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開始說服我,

他真的是個瘋子,並且不停告訴我,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他是瘋子就表示我也是瘋子,我們都是瘋的,不正常的!

 

在他不停的說服和表演之下,我竟然開始慢慢懷疑起自己來,

又過了一會兒,我竟然開始認同起他所說的話,

在此同時,畫面變的越來越清楚,

而我也越來越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在那情境中越陷越深,

我的頭開始變的越來越沉重,甚至暈眩了起來,

恐懼、不安、懷疑、自我否定,這些感受越來越濃烈,

但就在此時,有個聲音跑了出來,

在腦子裡大聲的問我:[真的是這樣嗎?]

這個聲音重複問了我幾次,

我開始注意到這個聲音是如此的有力、肯定,

並且充滿了關愛的感覺,和那個黑暗中的自己,所發出戲謔、嘲笑,

和輕挑的聲音完全不同,我開始被腦子裡的那個聲音吸引,

而那個聲音卻只是一直重複問著我:[真的是這樣嗎?]

187067_1241600561.jpg

隨著我腦子裡的聲音越來越大聲,黑暗中的那個自己,

也跟著放大音量,就像是在和我腦中的聲音對抗一樣,

兩個聲音在我耳邊混雜著,並且持續大聲的說著,

突然間,我回答起腦中的那個問題:

[不是,不是這樣,我和他不一樣!]

[我不是他,我沒有瘋,他的一切做為都和我不同,我怎麼可能是他?]

瞬間,一切變的寂靜,那個黑暗中的自己消失了,只剩下一片漆黑,

接著,我看見大天使麥可的劍和一張溫柔的笑臉,浮現在我的眼前,

然後,我醒了過來,張開眼睛,回想了一下剛才的夢境,

當下的我心想,或許那是我的小我和我睡前所清除的那些負面能量,

連合起來演出的一場戲吧?!

翻了身,我安靜的感謝著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並且安心的繼續入睡。

 

這麼夢對我而言,是相當有意義的,這不僅僅是個夢,

還是一個很大的啟示,在此也和大家做一個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