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偉特塔羅牌-愚者

昨天下午,看著雨勢稍停,使我興起了散步的慾望,

隨手帶上相機,心想或許可以拍到些好照片也不一定。


前往公園的路上,天空還有些放晴,遠方的雲也漸漸散去,

原以為到達公園後,或許還能看到太陽露臉,

但沒想到,才剛要踏進公園裡,就來了一陣的大雨,

緊接著的,是下個不停的豪雨,由於雨勢真的太大,

即使我撐著傘,也已經濕掉半件褲子了,於是我只好趕緊找個地方躲雨。


在尋找躲雨地點時,我經過了ㄧ個醉漢身邊,有趣的是,

他竟然還跟我說了聲加油,不過更有趣的是,

他默默的唱起了總統蔣公的紀念歌曲,使我忍不住在心裡笑了出來,

這麼愛國的醉漢,應該很少見吧?!

喜樂指導靈的幽默感,真的超乎我的想像,正因為這個小插曲,

使我頓時放鬆了心情,這不但使我很快的找到避雨的地方,

也讓我更能開心地享受這場豪雨的淨化和洗禮。


在躲雨時,我拿出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四周剛好都是兒童遊樂區,在雨中的這些設備,

看起來顯得格外孤單,於使我將照片轉為黑白色調來作呈現。

026026.jpg 030030.jpg 040040.jpg

眼看雨勢沒有變小的打算,反而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於是我趕緊收好相機,準備打道回府。

等我到家的時候,全身上下幾乎都是溼的,

即使我撐了傘,我的頭髮也還是溼了,不過我的心情卻是相當的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使用的相機包,其實是買相機時原廠送的,

雖然不是很有形或好看,但我一直覺得它的材質對相機有最基本的保護,

於是我也沒有打算要換掉它,直到昨天,我才發現這個相機包真的超好用!

因為它的防水功能,比我原先以為的還要好許多,即使是在昨天那樣的豪雨中,

包包外面整個都濕透了,但我的相機在包包裡,還是一樣乾爽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