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新聞上看見,有不肖的神棍,假借幫你去除負面能量為由,

對女性進行性騷擾和收取鉅額費用,其實類似於這樣的案子,

也發生過許多次,但這次比較讓我訝異的是,[負面能量]這四個,

竟然會被神棍給使用上,可見神棍也是有在跟隨時代的進步吧?!

也由於這一個新聞事件,讓我產生了想寫這篇文章的一顆種子。

187067_1241600578.jpg

首先我要在此特別強調,不論你是能自行淨化或幫別人進行淨化,

又或是看見天使、聽見天使、察覺天使、能直接和天使溝通,

甚至是透過第三隻眼看見任何東西等等,即使你擁有以上這些能力,

也都不代表你是特別的、優於其他人的又或是享有神的特權!

因為任何人,只要願意,並透過學習,都能做到並擁有以上的那些能力!

如果你自覺得自己優於其他人或比其他人特別的話,

那麼毫無疑問的,你已經徹底掉進了小我所設下的圈套囉!

187067_1241600972.jpg

或許以上的這些話,會讓某些人感到疑惑,應該會有人會想問:

[真的每個人都可以和天使有所聯繫嗎?]

[如果是真的,為什麼我都感受不到?]

是的!真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因為神和天使都是無所不在的,不論你是否相信祂們的存在。

那麼為什麼會有人感受不到呢?其實不是感受不到,

而是那些訊息,可能在無意間,都已經被你忽略掉了。

187067_1241600890.jpg

與天使聯繫的首要課題,就是相信天使的存在,

接著,就是相信自己和懂得分辨天使訊息。

一般我們最常接收到天使訊息的方式,就是重複的訊息和直覺!

那麼我們該如何分辨這些訊息是否真的來自於天使,

而非小我或其他靈體,又或是自己的胡思亂想呢?

以下有幾個重點,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1‧這個想法或訊息是重複或持續性的。

(例如你最近幾天或這一陣子,常從身邊的人、自己,

或從各方面聽到或看到有關於進修之類的訊息時,

那麼這就很可能是天使要給你的指引,尤其是你本身就有想進修的打算,

又或是你老是找不到適合或自己想要的工作時。)

2‧天使訊息永遠都是正面並不帶有任何批判的。

(例如:你的那些同事都是群廢物,你還是快點辭掉這份工作吧!

or那女人是個狐狸精,你最好別讓你男友跟她有任何接觸的機會等等。

以上這兩種訊息,都不是天使或神所給予的訊息。]

3‧令你感到安全、溫暖,並與你的興趣、

熱情或採取的實際步驟有關。

(例如:早點起床並到公園裡去散步,對你的身體能量將會有所幫助。

or下課後,早一個站牌下車並散步回家,將會對你的減肥計畫有所幫助。

類似於以上這兩個例子的訊息,都是出自於天使或神的正確指引喔!]

187067_1241600559.jpg

基本上,初學者只要把握上面這三個重點,同時勤加練習的話,

很快的你就能夠和天使順利的連結上,不論你是否搭配著天使卡來使用,

學習分辨天使訊息,並和天使們做連結,都將會對你有很實際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