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Mo受朋友之邀到其府上作客,因相識多年,所以和她的家人也多有熟識。記得當天到她家中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身上多處包裹著中藥的阿姨(朋友的媽媽),滿臉愁容的坐在沙發上。上前關心和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阿姨在一個多星期前不慎摔下樓梯,以至於身上多處瘀傷、扭傷、挫傷和腫痛,值得慶幸的是都沒有傷到骨頭。

傷後雖然固定接受中醫治療,但一個星期過去了,並沒有感覺到明顯得好轉。平時活潑好客的阿姨,因受傷而行動不便、無法到處趴趴造、作自己喜歡的事情,心情和原訂的計畫更是大受影響。

在詢問與了解的過程中,Mo特別看了看阿姨的狀態,並在隨後邀請阿姨嘗試[靈氣療法]。阿姨曾從朋友口中得知靈氣,也一直對靈氣感到好奇,於是欣然接受了Mo的這項提議。進行靈氣施作前,Mo特別請朋友擲筊詢問家中主神,是否願意協助幫忙阿姨淨身?

朋友聽到Mo這麼說,立刻變了臉色,整個人也跟著緊張起來,於是Mo安撫著她說:[別緊張,只是簡單的淨身而已,不是什麼大事。]經過家神同意和協助下,Mo幫阿姨做了簡單的淨身,並請阿姨稍作休息,等會兒再為她進行靈氣施作。

就在這個空擋,朋友藉故將我拉進她房裡,滿臉擔心的詢問:[剛才為什麼要淨身阿?難道我媽不小心帶了誰(阿飄)回來?還是她出了什麼問題?]Mo笑著解釋:[沒那麼嚴重啦!只是剛才有注意到她身上有附著些晦氣、雜氣,而且顯然沒法在短時間內自行排掉,所以才會請神尊幫忙。]朋友依然擔心地追問:[真的?]Mo點了點頭,給予她回答。

隨後朋友突然又不解著說:[不對阿!靈氣本身不就有這項功能?為什麼還要透過淨身來進行?等下作靈氣時不就可以同步進行了嗎?]Mo回答著:[是阿!靈氣的確也有相同的功能,只是現在我們手邊擁有更快和方便疏緩問題的工具和能力,又何必執著於非使用靈氣來進行不可呢?]經過簡單解釋後,朋友終於放下了心,此時在客廳休息的阿姨也開始有了動靜。

t1592  

短短十五分鐘內,阿姨跑了兩次廁所,於是我們又移往客廳了解情況。阿姨說:[剛才淨身完,我有種全身都放鬆了的感覺,那時我才發現原來之前我全身上下都是緊繃的,之後我就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和排氣,我還一邊想自己這幾天根本沒什麼胃口,因為受傷很多東西也不能吃,怎麼會這樣時,我就開始跑廁所了。]

阿姨好奇著問Mo:[我剛才一連拉了兩次肚子,顏色都黑黑的,但現在身體卻覺得輕鬆許多,怎麼會這樣?]於是Mo一邊解釋著,一邊也將剛才在房裡與朋友的對話轉達給阿姨。在一陣解釋與分享後,Mo開始為阿姨進行了共約90分鐘的靈氣施作。

靈氣施作的過程中,阿姨一邊忍受的疼痛感,一邊開心地體驗靈氣在她身上的活動狀態,同時一邊實況轉播她現在身體的各種感受,明顯比Mo剛進門時所看到的她來的有精神許多。阿姨身上傷最重的部位分別是腰背、膝蓋和腳踝,尤其腳踝處更是腫了約一個拳頭大,經過九十分鐘的施作後,腰背、膝蓋消腫了三分之二左右,而最嚴重的腳踝處也消腫了二分之一左右,這樣的效果也讓阿姨感到十分驚訝。

在結束靈氣施作後,Mo也不忘叮嚀著阿姨,要記得遵循醫囑、定時回診,別因為情況有所好轉就大意或延誤治療。在那之後的一星期,朋友回報著阿姨的狀況日漸恢復,中醫的治療也有了顯著的效果,而且阿姨也已經可以出門散步和串門子了。

Mo的指導靈曾說過:[活用而不投機取巧;善用而不固執己見。]這句話無論是在靈氣、占卜、風水或其他各方面的處事應對上,對Mo來說都是相當實用且受惠的提醒。Mo也在一次次不同的狀況、實際操作和經驗後,更能體會這句話背後所深藏的愛。在此也借由這個故事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