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有位熟女過路客很緊張得想請mo幫忙,她提到自己之前去給一位塔羅占卜師占卜,當時是問自己還有沒有結婚的機會?塔羅師請她抽出三張牌,牌一攤開,塔羅師立刻斷言她的感情路阻礙重重,而且受到靈界影響,並說這和她家祖先有關,感情想要有結果,可說是難上加難。

1677974365.jpg  

隨後塔羅師還說了些什麼,她早已忘光,因她已經被嚇的不知所措、六神無主。於是她想請mo再幫她占卜一次,看結果是否真是如此,還有是否真的需要請老師去勘查祖先和居家風水,又或是與祖先們溝通等等。

雖然mo毫不遲疑的婉拒了這樣的占卜要求,但還是花了些時間與這位熟女溝通。

1677974432.jpg  

首先mo回問她:[既然那位老師這樣跟你說,你怎麼沒回去問問那位老師是否有什麼建議或能否提供協助?反而是來找我呢?]
熟女回答:[因為我覺得那個老師的說法怪怪的,但聽他那樣說,我又很害怕,所以才想找其他老師驗證看看。]

於是mo建議她,若心裡真有掛礙,可以直接跟家中祖先擲杯詢問此事是否為真?若家中沒有供奉祖先,也可到大廟跟神尊秉告並請神尊幫忙察明後,再進行擲杯詢問即可。以上這兩種方式,是最直接也最省時、省力、省錢又省麻煩的方式。因為這樣到處隨機找人詢問,不但沒能解決問題,反而增加自己被有心人士利用的危機。

1677974392.jpg  

借由此次事件,在這邊也提醒大家,塔羅牌的確可以占算很多問題,但關於陰事方面(祖先問題、卡陰問題、陰宅風水問題等。)mo個人並不建議使用塔羅牌來進行占算和詢問,畢竟在塔羅牌的原始牌面設計中,顯少包含這方面的專業資訊,除非塔羅師本身有特別專研相關的專業知識或技能,否則光是透過這樣的塔羅占卜就進行斷言,是很容易造成誤判的。若真因此而錯怪祖先或引來更大的危機,那可真是得不償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