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一陣子沒賣水晶的Mo,在這段時間裡,還是陸陸續續收到各方同好的購買邀約,Mo所販賣的水晶,到底憑什麼如此吸引買家和同好?或許只有擁有Mo水晶的人,才會明白箇中奧妙吧?!

181607_198149126863662_5073046_n  

在六月初,學生和同事們意外聊到了晶石的話題,在大家一陣又一陣的分享討論後,其中兩位同事對學生身上的水晶有了濃厚的興趣,並希望學生能替她們來向Mo購買。學生知道Mo手上的水晶並不多且多為散珠(無法獨自成串),所以只答應替她們詢問看看。

聽到學生的詢問,Mo順手翻了翻存放晶石的箱子,發現她們想要的晶石剛好可以搭配成串,於是也欣然的接受這兩串手珠的誕生。

事隔多日,學生回報說:[老師,她們都很喜歡你的水晶喔!而且她們好像有拿給其他朋友看,她們的朋友也是各個誇讚,她們超開心的!不過其中有一位,她原本是手腕酸痛,有時還會麻麻的,但這幾天因為戴了水晶,反而整隻手都開始有了痠痛和手麻的症狀,而且越來越明顯,一路痠痛到肩頸上去了,怎麼會這樣?是不是和我上次一樣,在做能量的調整?]

Mo簡單的回答:[應該是,不過這現象通常不會超過一星期,而且狀況也不會這麼嚴重,如果還是持續很不舒服的話,就要去看醫生,因為那表示她身體出了問題而不自知。]

約又隔了一星期左右的時間,學生再次回報:[老師,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耶!難怪她那手腕看了好久都看不好,原來問題根本不是出在手腕上!她昨天去醫院作了詳細檢查才發現,真正造成手腕痠痛和發麻的原因,是她的頸椎壓迫到神經所引起,醫生還說,之前曾有人因為誤判而白白挨了一刀(手腕開刀),幸好她有來檢查清楚。她自己也說,好險有水晶的幫忙,不然她不知道還要花多少冤枉錢在看醫生和延誤治療的時間上。]

182838_198149053530336_5165111_n  

晶石的能量看似無形,卻常能影響有形。晶石的能量常在無形中影響著我們,至於我們能不能用心去了解、接受或察覺它們所帶來的"禮物",就要各憑本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