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大約是在六月中,Mo和學生在幾次閒聊中,學生多次聊到她的同事近來身體受到職業傷害所苦的近況和就醫進度。例如常常感到手部痠痛和麻麻的,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經過詳細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頸椎壓迫到神經所導致。

這位同事雖然是外籍人士,但並不排斥拜拜,所以在學生的推薦下,這位同事前往了龍山寺敬拜,並請求菩薩保佑,同時也向觀音菩薩求了一支健康籤。經過解籤後得知,此病會有康復的機會,但貴人未現,需等待貴人相助。

學生事後聽聞此事,便立刻推薦這位同事到一間中醫診所就醫並進行復健。

原本這一切都只是閒話家常的內容,但在六月底的某日,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img02_1_1  

氣溫不斷飆升的夏季夜晚,觀音菩薩突然的降臨在Mo的耳邊說:[你願意幫她作靈氣嗎?]由於事發突然,Mo壓根搞不清是什麼狀況,於是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蛤?誰阿?!],菩薩慈悲又有耐心的解釋著:[就是你學生的那位同事,原本以為只是普通肌肉或韌帶受傷,後來才發現是頸椎壓迫神經的那位。]Mo想了大約三秒,才終於想起:[喔!原來是她喔!]

雖然菩薩如此親切的詢問,但Mo心裡卻還是有著很多顧慮:[可是我根本不認識她,連看都沒看過一眼,這樣去她們公司或跟她提出要做靈氣的要求,不是很怪嗎?!感覺也太像神棍了吧?!而且我又該如何向她證明,是祢提出的idea?!

菩薩依然慈悲又溫柔的說著:[只要你願意,這一切都不會是問題。你願意幫她作靈氣嗎?]就在此刻,Mo才突然想起:[阿!我學生有跟我學靈氣,她可以直接幫她同事做,這樣就比較不尷尬了!而我或許也可以透過菩薩的協助,進行遠端靈氣。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能幫她作靈氣了!]

菩薩此時帶著溫柔的微笑問著:[那你願意幫她嗎?]Mo謹慎的回答著:[我會試試看,如果他們都願意的話。]語畢,菩薩離開後,獨留Mo一人思考著該如何跟學生開口。

隔天,Mo跟學生提起了昨晚的過程,並詢問是否有意願協助時,學生一口氣就答應了,並在次日上班時詢問了同事的意願,沒想到同事聽完此事後,竟被嚇的兩腿發軟....。

10330336_797079636970605_4714946902188055860_n  

原來這位同事在前一晚,夢見自己在路邊差點出事,被一位陌生的路人給救了,而她在夢中感謝那位路人時,路人告訴她:[是觀音菩薩要我在這等著救你的。]

看來觀音菩薩是早有預備了!難怪當初菩薩會跟Mo說:[只要你願意,這一切都不會是問題。]也正因為這些過程,讓這位同事放心且欣然接受了靈氣。

在做完第一次靈氣後,或許是靈氣讓她的病痛有了明顯改善,讓她開始有了想學習靈氣的衝動,並不停向學生提出教授她靈氣的要求。

依照約定,我們各自分別為她作了三次靈氣,在療程結束後,她的狀態已經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而我們也特別叮嚀她,一定要繼續接受醫學治療、復健並遵從醫囑,這樣才能盡早康復。

reiki01  

即使非本國人士,也非虔誠信徒,但在有難且真心祈求時,菩薩依然伸出援手幫忙。這次的靈氣施作經驗,讓Mo深刻體會到[慈悲無國界]的感動。在此也祝福這位同事,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