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家因為女性長輩們接連出現一些問題(大小疾病、外傷不斷),而且都只發生在女性長輩們的身上,她受長輩之託特別來請Mo幫忙分析看看,是否有受到其他詭異的因素影響而造成這些結果。

於是Mo稍微看了一下這幾位女性長輩們的八字流年,發現她們這兩年身體健康上的確都受到不少影響,並如實告知。雖然如此,朋友還是充滿了擔心和疑慮,所以Mo也特別在睡前做了祈禱,並請求能在夢中得到指示。當天晚上,Mo就做了以下這個夢。

Mo夢到自己正下課要走路回家,在住家附近原本熟悉的街道裡,突然多出了許多正在興建的高樓大廈,當Mo正要走到路口等紅綠燈時,發現街道左邊出現了一座很大的捷運站出口。

Mo一邊繼續走一邊想著:[怪了!這邊什麼時候變成捷運站的預定地?而且這麼快就建好和啟用。]好奇的Mo忍不住探頭想看了一下站名(剛好走到被路燈擋住站名的地方),剛開始印入眼簾的是Mang Zih,看不太懂這拼音的Mo,再度把視線往上移動,發現此站的中文站名為[自盲]。

一邊等紅綠燈的Mo一邊想著:[怎麼會有這麼怪的站名阿?為什麼這站要叫自盲?現在這邊捷運通車了,附近房價應該又要漲了吧?!如果從這站下捷運,再走回家好像會比較快耶!]此時的Mo開始在腦中規畫起回家的路線,但隨後又發現不太對勁。

從這捷運出口走回家,貌似較方便快速的路程,其實遠比Mo原先習慣走的路線遠上許多(將近是兩倍的路程),此時的Mo在慶幸中醒了過來。

睡醒的Mo清楚記得這個夢境,但卻依然不解為何站名會取為[自盲],一直到隔天傍晚才突然憶起自己曾在睡前祈禱和請求指示這件事。

瞬間,Mo似乎明白了捷運站名為[自盲]的原因,為求證此夢,Mo再次拿出幾位長輩的八字仔細查看並向朋友求證,發現的確與夢境中的提示相符合。

根據夢境、八字和真實情況等綜合而論,長輩們接連出現問題,應該不是受到其他詭異因素所導致,主因應該是來自於這幾位長輩們都有著某些共同的習氣,再加上各自不同的慣性而造成問題接連著發生和嚴重程度上的差異。

在這整個夢境中,最讓Mo感到神奇之處並非是和實際狀況相吻合,而是那捷運站的拼音竟然如此明確,這點真的讓Mo感到非常驚奇!(Mo本身對拼音並沒有研究,而且也常看不懂台灣路牌和各式各樣的英文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