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974433.jpg

矮靈牌-權杖五

昨天在幫媽媽上網尋找命理節目的存檔時,意外的看到了以下這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_xHXpvuuoU&feature

=PlayList&p=3010E58E6D203547&index=0&playnext=1

(由於上傳者並無開放外崁,所以請大家直接點擊前往觀看。)

原本是被標題給吸引了進去,但後來聽到賴佩霞老師說的話後,

我很自動的就這麼認真看到了節目結束,

關於這集,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也許有些人會聽不懂,

又或是覺得賴老師說話有些忠言逆耳,但我依然強烈推薦大家將這集看完,

將能吸收和了解的部分,記在腦子裡並且細細品味一番,我相信這集節目,

可以幫很多人解答許多自己所察覺到或沒察覺到的疑惑和問題。

 

關於這集節目,我特別推薦第三段和第四段,尤其是針對有感情問題的朋友,

因為當我看完後,我覺得賴老師解釋的真是太棒了!

而且有種想立刻傳給那些有感情問題的客人們看的衝動。

我個人從這集節目中,重新溫習了許多觀念,

同時也再次檢討了自己的一些問題,但有一點又再次的被證明了,

那就是-認識自己,真的永遠也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