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夢醒後,我並沒有去在意這個夢,而且才睡醒沒多久我就忘了它,

到了晚上,我還是感受到自己的不滿沒有絲毫的減少,

於是我開始進行心輪的淨化工作。

讓我真正開始注意夢境的,是第二天所做的夢,因為那個夢實在太過於詭異,

整場夢裡不是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就是一堆在另一個世界的人,

(除了白先生和眾多飄飄們之外,我的外公和他的母親也都已經過世。)

直到第三天,那對蜘蛛姊妹花讓測底的明白了這些夢,不單只是一場夢。


由於這對蜘蛛姊妹花的啟發,讓我想起了"吸引力法則",

[牠這樣亂跑,等下會不會跑來我這阿?]這句話無疑的是一種招喚,

因為這等同於我自己再告訴自己[牠們等下會跑到我這裡來。]

同時也傳送出了[來我這吧!]的訊息給牠們,

但事實我昰想消滅那對姐妹花,而不是想和牠們更靠近。

同理可證,那些動不動就重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也是這樣得來的嗎?

我相信那個人會有問題發生,而他只要碰到問題就會馬上把問題丟給我。

我相信那個人不是真心的對我好,只是剛好有麻煩需要我來幫忙解決而已。

我相信那個人就是不相信我,所以我總是要費更多的力氣去解釋和分析。

問題的根源,不在於他們是怎樣的人,而是我相信他們就是我覺得的那種人,

所以當重複的問題再度回到我身上時,我只會感到更多的不悅和不滿,

為什麼講這麼多次你還不懂?為什麼有麻煩就只知道找我?

而我當時沒發現的昰,是我自己主動去吸引他們靠近我的!

於是,反過來想想,如果我相信並清楚的認知到,那些問題不是我的責任,

更不是我理所當然該親身去解決的,我只是一個置身於事外的第三者時,

我會是怎樣的感覺?我會怎麼做?我又會有什麼反應?

不相信我?那就這樣吧!事實是否是我所說的那樣,你自己心底應該最清楚,

如果你不願去面對,那也只好等待某些事件的發生,好讓你自己願意去正視。

把問題丟給我解決,該緊張和煩躁的人,應該不是我吧?!

因為這問題本來就不是我的,我只是純粹提供協助,我何必這麼緊張?

就算對方要求我要使命必達,我也可以拒絕不是嗎?!

若只是為了請求協助而對我好,那我就把它當成一種交易不就好了嗎?

各取所需,你快樂我開心,這樣不就好了?

搞了半天,原本覺得其他人都在惹我、為難我,但其實呢?

真正為難我自己的人,其實根本就是我自己。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心裡的某個結被解開了,同時我也意識到,

這連續三天的夢,或許正是解開我心中疑問的夢中課程!


接著我回想到了第二天的夢境,我確定這個夢我曾經做過,

甚至連當時的夢境我都想起來了,之前那次的劇情跟這次幾乎相同,

但我自己在夢裡的想法和態度,卻有了轉變,

例如上次我在夢中看見白先生時,我測底的裝死,直接閉上眼不去看它,

例如上次我在夢中得知外公的媽媽過世時,我和其他人一樣難怪和無法接受,

而這次呢?我剛開始也想裝作沒看見白先生,

不過這次的我發現這根本就是鴕鳥心態,就算我假裝看不見他,

他還是看的見我阿!如果真的會發生些可怕的事情,

那我的鴕鳥心態,不是更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而當我直視他時,

說真的,他除了是半透明的和不停解說飄飄之外,

他跟一般人還真沒甚麼兩樣,我甚至可以說他長的還滿清秀的耶!

不過這並沒有掩蓋掉他是飄飄的事實,我對他還是抱持著警戒狀態,

這時我回想到了坐在我隔壁的小孩和另外兩位女人,

這樣的場景,跟死神牌會不會太像了點?!


13.jpg

小孩天真的看著死神,無懼的面對著他,女人別過頭去逃避著,

假裝看不見他的存在,教宗依靠著宗教力量,讓自己有勇氣面對,

這是不是很像我夢中小黃內的情景?唸經的唸經,裝死的裝死,

唯獨只有坐在我身邊的孩子,像是在聽故事般的認真複誦著白先生的話。

為什麼我的靈視力無法變的更清晰?在這個夢中完全給了我解答,

因為我害怕!害怕什麼?害怕跟他們太過於靠近,會對自己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相信這樣的說法,大多數人都曾聽說過,但事實上呢?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以往到最近的經驗,我有變不好嗎?也沒有阿~。

這次在夢境中,我雖然不捨但卻完全能接受長輩的死亡,

甚至還在心中暗自想著:

[你們不該難過的,她只是回家了,不再受苦了,

我們應該替她感到開心才對,因為她不再有痛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因為我相信她已完成了在這世上的任務,

所以她離開了人間,回到了那個最初最美的地方-天堂。

因為相信美好、相信良善,所以無懼,

而無懼,正是引領我提升靈視的一帖良藥!

 

接著我突然想起了第一天的夢,我想起了那條蛇和牠傳遞給我的訊息,

[牠不是生氣,牠只是不舒服。]是阿!我不是生氣,我只是不舒服!

那條蛇的感覺就是我的感覺!同時也是我這星期如此暴躁和不滿的原因!

因為我被困住了!但是誰把我困住了?是那些讓我覺得煩躁的人嗎?

是那些讓我覺得很麻煩的問題嗎?是那個沉默的高我嗎?

都不是,把我自己困住的,其實就是我自己,

是我那些錯誤的觀念、錯誤的選擇和錯誤的決定,造成了我的不悅,

因為我陷入了小我的控制,我贊同了批判,我認同了那些不美好,

於是那些不美好如我所願的,來到我身上,同時印證了小我的批判,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而我也變的越來越暴躁和不滿。

 

現在想想,其實第一天的夢境,早就已經解開了我的問題,

只是我那時並沒有去好好看待它,不過很慶幸,我的高我依然對我有耐性,

並且繼續在夢中幫我上課,指引並教導我,真的很感謝它這三天的課程,

讓我累積了一星期的不悅和不滿,在一瞬間消失無蹤,

同時也讓我回歸到正確的道路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