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907.jpg

守護天使卡-心輪

昨晚看了第四類接觸,原本以為是部恐怖驚悚片,

但看完後發現,它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和驚悚,反而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劇情是在描述一位心理醫生,在她的病患中出現了好幾個相同的病例,

她也因為自己丈夫的死去,而促使她去深入追蹤這些案例,

據說這部片是真實故事所翻拍,而在片中也看到了不少當初真實記錄下的片段,

說實在的,那些片段真的只能用"太神奇"來形容,而所謂的第四類接觸,

其實就是指被外星人綁架,這讓我想起來前陣子在網路新聞上所看到的一段話,

[外星人並非都是友善的!],我忘了這是哪一國的科學家所發出的警告,

但當時我還滿認同這樣的觀點,看完這部片後,我更是覺得如此,

畢竟人也有好人壞人,即使我們擁有不同種族、膚色和語言,

我想外星人應該也是如此吧?!


不過片中讓我感動的是,那位心理醫生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

或許大部分人的都不相信她所說和所見,

但她卻是如此真實的因此而失去了一個寶貝女兒,

即使大部分人都對她抱持著懷疑,但她卻還是努力不懈的,

想盡辦法要將她的女兒找回來,就算現在的她已經必須靠著坐輪椅才能行動,

就算她都已經消瘦到了不成人形,但她卻絲毫沒有放棄想找回自己的孩子,

那樣的感受,或許就像真實事件中的人物所說,要親身體驗才會懂,

要自己看見,才會明白那有多恐怖和痛苦。


昨晚碰到了一位老客人,原本她是想找我占卜的,但後來聊了一下,

我終於還是開口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了,

其實之前就有打算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因為在這陣子的占卜中,

我發現她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而且常常不停的再重複問著一些問題,

即使每次答案都差不多,即使她清楚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做改善,

但她就是無法去實行,再加上對方也已經讓我占卜了有幾年之久,

算是老客戶了,我想~與其讓她這樣繼續到處求占問卜,

到不如尋求專業的醫生幫忙吧!所以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對她做出建議,

因為要做出這樣的建議,是很危險的,畢竟要事稍有不慎,

對方可能會覺得我在罵她是神經病耶~

不過幸好這位客人並沒有這樣覺得,同時也說自己也有想過要去看醫生,

聽到她這麼一說,讓我放心也安心了不少。

原本她是想要做預付占卜的,不過後來聊了一下,她決定還是不要占卜了,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像我把到手的錢給推了出去,但對我來說,

我比收到那些錢來的更高興,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才是正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