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jpg

奧修禪卡-壓抑

雖然原本預計晚一點才要正式開工,不過過年這段期間,

我一篇文章也沒發,所以在這邊就先來個補記錄,

順便替稍晚的開工暖身一下吧!


過年這段時間,除了跟朋友出去聚聚之外,

免不了的也到廟裡去跟神明們請安囉!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因為我今年替自己抽了一支全年運勢的指引籤,

一直以來,過年到廟裡拜拜,可說是既定的行程了,

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在大過年的時候,去跟菩薩們請求指引耶~

今年也是因為一同前往的友人跟我介紹了一下,我才也跟著一起求籤。

說起來也好笑,我到抽完籤並拿到籤詩和解完後,

才驚覺到在那時候抽籤,其實風險還滿大的,

如果抽到好籤,可能會覺得滿開心或整年都很光明的感覺,

但要是抽到不好的,也有可能在霎時間,覺得自己頭上有烏雲壟罩吧?!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和朋友都抽到了不錯的籤詩喔!


今天所抽到的這張奧修禪卡,可說是我這過年期間的總整理吧?!

年是過了,但有些問題,卻不會因為過年而就這麼過了,

有些問題,還是繼續存在著,有些情緒,也依然只能壓抑著,

很多時候,我們都選擇等待,等待時間或時機的到來,

然而我們在專心等待的同時,卻總是忘了,我們束縛了自己多少?

壓抑了多少?而這些東西,又在我們的身心靈上,有著多大的影響?

於是就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不斷進行著自虐的舉動和行為,

而我們自己可能並不自知,直到~某些東西快要爆發的時候,

才會開始驚覺並慌張,但不變的是,我們可能依然覺得自己無法改變什麼,

也因此,許多的災難也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發生,

然而,這真的是自然而然嗎?又或是我們總是矇蔽自己的雙眼,

忽略任何提醒我們的知覺和意識,所造就出來的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