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我淨化脈輪的同時,也檢查了一下自己各脈輪的狀況,

我發現自己有些脈輪出現了一些變化,

有些是顏色變的比較濃,或是頻率變的比較低,

另外也有些光澤度變好,大小和其他脈輪相較起來,也變的比較平衡些。

以我自己的心輪來說,顏色就變的較深,光澤度也不像以往那樣的明亮,

於是昨天我花了比平常較多的時間去清理和淨化它。

在我淨化它時,明顯的感受到胸口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像是有東西壓在胸口上一樣,之後也伴隨著一些氣,

在我的胸口左右各自跑動了一下,但即使我完成了整體的淨化後,

那股壓力依然繼續停留在我的胸口上,直到我正式結束這個做功課時間。


對於脈輪上的這些變化,在我回想並對應脈輪的功能和代表狀態後,

我清楚知道了這些變化的原因為何,同時也發現脈輪的健康狀況,

真的和我們平常有著非常息息相關且緊密的連結,

於是我想起了之前我做過的一個脈輪檢測,此時我也終於明白,

為什麼當初我會將它記錄下來並且保存收藏,

因為今天我突然又跑去檢測了一次,

並且也在此將兩張圖表拿出來做一個驗證和比較。

 

20100126初次脈輪檢測.jpg


20100211脈輪檢測.jpg


從數據上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脈輪狀況的確有所改變,

而且也變的更加平均了,雖然有些脈輪被標示成過分活耀,

但那並不代表那個脈輪的好與壞,因為脈綸是一種平均值的計算方式,

所以每個人的平均值都會有所不同,相對來說,

活耀與否也會有所差異,當你將其他脈輪的頻率調高後,

你的活耀值自然也會有所變化,脈輪主要是追求平衡和平均,

而不是活耀程度有多高喔!


另外今天也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主打的是八字,

點進去看了看,覺得還滿適合推薦給大家來使用,

雖然裡頭大多是講些基礎的東西,而且有很多文言文的感覺,

解盤部分也是用電腦程式來解,所以感覺上也會比較制式化些,

但對於想學習八字基礎,或是想一探自己本身八字密碼的朋友,

還是滿適合來使用,而且它是免費的喔!

有興趣想去參觀的朋友,就請"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