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占卜中,Mo發現有一張牌卡重複出現的機率很高,也正因為如此,讓Mo忍不住多注意了它。Mo發現,即使占卜的對象不同、問題不同、信仰不同,然而指導靈始終都相當願意直接點出求占者們內心深處的陰暗,並不忘將光明傳送其中。

069.JPG   

這陣子不知是什麼原因,不約而同的有好幾位有輕生念頭的求占者來找Mo做占卜,而他們的指導靈也都不約而同的給予了他們上面這張牌卡-[Pleasure-樂趣]。

他們的指導靈直指,他們已經讓自己的人生開始走向黑白,甚至不再期待有任何的光彩會進入他們的生命之中。他們開始拒絕表達自己,不論是喜、怒、哀、樂,因為他們太過於害怕和恐懼表達後所帶來的一切誤會、懷疑、指責和不諒解。

他們也開始不停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夠好?又或是做錯了什麼?以至於身邊的人們,會對他們產生這樣的誤會。他們不停細數著自己的過往,每個事件、每個相關人士、每句話、每個癥結點和那些受到傷害時的每個畫面。

他們像是自虐般的重複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去感受、回憶和忍受那些傷痛,因為他們被困住了,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生活會變成這樣?更不瞭解身邊的人們,為什麼無法了解自己的所作所為?更無法理解,為什麼連有著血緣關係的至親,也無法認同和明白自己的用心?於是,找不到解答的他們,最終選擇了封閉自己,因為這是他們當下唯一覺得自己能做到並且遠離再次受到傷害的捷徑。

指導靈們說:[如果因為害怕被誤會,就放棄了表達自己的權利,那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享樂,是人生的基本權利,而你大可不必讓自己停留在那"想要得到快樂"的泥沼裡。隱藏自己或自我逞罰,無非是一種拒絕享樂的方式?你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值得被欣賞、被了解,更值得表現出來讓更多人看見、聽見和感受,同時你也能從中輕易的去發現,與你有共同想法、思考和欣賞角度的同伴們。]

指導靈們還說:[你一定也發現了,在某些時刻從你心裡漂過的那些喜悅和舒適的感覺吧?你覺得那只是短暫的片刻,那是因為你只願意留給它相當短暫的時間。然而,當你將生命裡大多數的時間讓渡給恐懼和自我否定時,喜樂並沒有離你而去,它只是堅守在你的身旁,並耐心的等待你,再次將時間和視線重新放回它的身上,只要你願意並允許自己讓喜樂進入自己的眼裡和心裡。]

指導靈們也說:[在成長的旅途中,改變是必需的,但那不是為了重新塑造你,那只是為了讓你能更懂得欣賞和表達自己,並讓這世界能因為你的美,而更加活耀、繽紛。你無須擔心自己與眾不同,因為對這世界而言,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和美好。]

最後,指導靈們也不約而同的詢問求占者們說:[豐盛之流早已為你而來,只是我們需要得到你的同意,才能將豐盛帶進你的生命,所以我們需要你回答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那就是『你準備好承接多少的美好,進入你的生命中呢?』]

Mo個人非常喜歡指導靈們在最後所提出的這個問題,因為那不只給予求占者們另一個思考的方向,同時也再次提醒了他們,喜樂正在他們身旁等候著。這讓Mo想到了一個畫面,一杯裝滿了苦澀墨汁的玻璃杯,已經沒有任何一絲的空間可以再裝進那既新鮮又甜美的果汁了,如果硬是將果汁到進杯子裡,恐怕在短時間內,只會讓它變成一杯更可怕的怪東西吧?!

如果我們願意做些改變(例如~將墨汁倒掉,並將杯子洗乾淨。),是否就能讓我們更輕鬆的在短時間內,就享用到一杯香甜的新鮮果汁呢?!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麼一個杯子,至於我們要將它拿來裝什麼,全由我們自己決定。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和Mo一樣,不希望也不喜歡有人在自己沒有允許的情況下,在我們的杯子裡亂加料!所以,請認真看管好我們自己的杯中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