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占卜之所以那麼吸引人,Mo想~或許是因為它多了一份神秘的未知,同時卻又更加強調自我成長和調適的關係吧?!今天,Mo要來分享一個跟天使有關的占卜故事。

187067_1241600985.jpg  

在之前的某一段時間裡,Mo與一位熟客的天使有著密切的溝通和合作,當然!這些過程Mo的這位熟客都是有參與並知曉的,在這段日子裡,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而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的一段故事。

某日,這位客人準備轉職,他想透過天使卡來做占卜,希望能從天使那得到一些建議或指引,那天,天使建議他先將自己的目標確定下來,這將有助於他能盡快得找到下一個工作,這位客人也接受了天使的建議,並認真思考了好一陣子,終於,他開始朝他想要的職業去投履歷,也在很快的時間內,就得到一家公司的上班機會。

後來他又透過占卜,希望能從中得到一些在新公司上班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和提醒,在這次的占卜中,我們依然邀請他的守護天使一同來協助我們。在這次的占卜中,天使並沒有太多的介入,但卻不停重複的提醒他,要特別注意某個主管,因為那會是他是否能在公司長久停駐的關鍵。才過了幾天,事情就得到了驗證,因為那位主管突然要將他調離原本的職位,也正因為將被調去的職位和當初應徵時不服和種種原因,使他決定辭去這份工作。

187067_1241600884.jpg  

事後,天使告訴他,這樣的結果和它本身的想法有關(也就是當事人的吸引力法則效應產生了作用),並提醒他,要專注並確認好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一旦下定了決心,就別在輕易動搖了,否則這也將會影響到天使們在幕後的運作和協助。

當事人事後又花了一小段時間,再次的整理自己,並重新出發。同樣地,他很快又得到了工作的機會,而且一次還來了兩個!這兩份工作的性質很類似,同時也在當事人設定的目標之內,於是這次當事人又透過了占卜,希望能從中選擇一家真正適合自己的公司來上班。

在這次的占卜中,我們依然邀請他的守護天使前來協助我們,而在這次的占卜裡,結果是建議他選擇到B公司上班,因為A公司當時的狀況,並沒有當事人想的這麼樂觀,於是當事人在思考過後,決定依照牌中和天使的建議,前往B公司就職,只是當事人也不知怎麼地,突然追問著Mo,想知道這次有沒有但書?天使透過Mo傳達說:[有!那就是你自己不做。]有趣的是,在就職約一、兩星期後,當事人就因受不了公司內部混亂無章的管理方式而自動離職。

當這位客人因再度陷入迷網而來詢問Mo時,天使再次透過Mo來傳達訊息,只是這次天使所傳達的訊息,讓當下的Mo也感到相當疑惑和不解,因為天使建議他回去應徵A公司!坦白說,就連當下的Mo都覺得這樣的回答也太像是在推拖了吧?!如果當事人真的因為這樣的建議而對Mo有所懷疑,Mo還真的很能理解對方的感受。雖然Mo對於天使的指引相當不解,但還是照實的傳達給了當事人。

187067_1241600906.jpg  

事隔才一天,Mo立刻就收到當事人的驚喜訊息,據當事人表示,當天晚上,他看到手機上有一通未接來電,雖然不知道是誰,但他還是回撥了,並且告訴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好,我有你們的未接來電,我猜想或許是你們要通知我去面試的。]沒想到電話那頭的人,正是A公司的主管,而且那通電話的確是邀請他到公司去面試的重要電話!

在面試過後,當事人順利的進入這家公司上班,也正因為如此,當事人才發現,原來這家公司之前的應徵條件相當嚴格,如果按照當時的條件來看,他自己應徵上的機會非常小,因為這段時間前來應徵的人,不是刷掉一大批,就是上班沒兩天就做不下去了,所以主管將應徵條件慢慢的放寬再放寬,使得這位當事人得已在這麼巧合的時機下,進入這家公司。

由於當事人對新的工作業務並不是非常熟練,所以如果有碰到不懂的地方,除了可以像同事們請教之外,同時也可以向在上一家公司(也就是B公司)認識得一位熱心的前輩請教,這使得他現在身邊有著兩位現成的貴人,一起協助他學習和熟悉新的業務作業。

坦白說,有時候天使們在幕後的安排和協助,是我們凡人很難去窺視或參悟的,就如同這次的經驗,在事情進行的途中,Mo曾忍不住詢問天使,為什麼會給予這樣的建議?而天使的回答是:[一切自有安排!]這樣的回答,不經讓Mo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Mo知道,這些過程的確是天使慣用的指引方式,只是身為凡人的Mo,還是需要更詳細的解釋,才能了解天使們的用心。

經過了Mo的請求,天使在一切事件落幕後,細心地給予了Mo和當事人一些詳細的解說,讓Mo和當事人都能更了解整個事件其背後的運作方式和過程。在此,Mo要特別感謝天使,謝謝祢細心的解說,同時也謝謝當事人,願意信任Mo與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