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564.jpg 187067_1234131019.jpg 20.jpg

大天使亞烈爾-富足 塔羅-錢幣侍者逆位 審判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一次疑似通靈的占卜經驗,

之所以說疑似,是因為我還不能完整的去確定和證實這件事情,

所以就先姑且把它放在這個分類裡,當作是一個記錄吧!

 

在去年,我有一位客戶她很想生小孩,但努力了很久都沒有結果,

於是她跑來找我占卜,希望能知道自己何時才能擁有一個小孩,

當時,我們使用的是大天使卡,而她所抽的牌是[富足]。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她的身體狀況和心靈狀況都處在一個搖擺的狀態。

在心靈上,她想生小孩但又怕生小孩,想擁有小孩但又覺得有小孩的話,

有很多事情會變的不方便,而且在教養上她也覺得自己沒有把握,

在身體健康上,她的身體狀況並不足以讓一個小孩平安的住在裡面,

並且順利的來到這世界,但有趣的是,當下我感覺到有個小孩,

正在她身旁,等待和期待著想成為她的骨肉,

我清楚的知道那是她的孩子,而那個孩子,正在等待她的母親準備好自己,

並讓自己成為她的愛。當時,我將我所解讀到的都告訴了她,

同時也建議她,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因為這影響了她的受孕機會和能力,如果可以,請讓自己放鬆心情,

去玩或渡個假,這會對她有所幫助,並且建議她,

從現在起就好好調養身體,因為身體狀況的良好,

也是讓孩子能更健康的關鍵。再者,我也建議她,

先好好想清楚你為什麼想要個孩子?這個孩子對你來說,

擁有著怎樣的意義?如果你想清楚了,並且做下了決定、不再猶豫,

那麼這個孩子,就會來跟你報到。

 

時光飛逝,一下子就來到了09年的下半年,

我再次收到了這位客戶的求占要求,而這次想占卜的問題,

則是[該不該把肚子裡的小孩處理掉?還是要繼續等?]

由於事發突然,而且明顯涉及到專業醫學的部份,

我個人也沒生過小孩,當時身邊也沒有生過小孩的人可以問,

於是我問了幾個關鍵性問題,例如:為什麼這麼問?

醫生的說法是什麼?胎兒目前是多大?之後也確定了她想問的問題。

她回答著我說:[我懷孕了但一直測不到心跳,不過胚胎有再長大,

目前是第七週,看了幾家醫院都還是測不到心跳,醫生說只要沒出血,

想等的話還是可以繼續等,不過也有醫生建議我處理掉,所以我想知道,

我到底該繼續等下去?還是要直接把小孩處理掉?]

在我弄清楚了狀況和問題,並在雙方都確定問題的問法之後,

我們才正式開始進行了這次的占卜。

 

抽完牌後,我開牌研究了一下,接著告訴她: 

[可以再等等看,因為目前是七周,還算是在不穩定的時期,

所以這邊是說不用這麼早就下定論。]

她繼續追問著:[所以我就是等到醫生說不能等了嗎?]

我點了點頭,回答著說:[大概在等2~4週,也就是差不多九週十周左右,

這段時間裡都還能再等等看。]

結果她回答我說:[等待真的很難熬,原本我想下星期要不要去處理掉的。]

我感到疑惑的追問:[為什麼這麼急著否定?不是很辛苦才求到的孩子嗎?]

她回答說:[因為真的等的很生氣,不過其實我並不想放棄。]

隨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醫生給她的建議,而我也告訴她,

關於這方面,還是要多相信醫生一些,只是有些話我並沒有對她直說。

 

在我一邊跟她解牌時,我一邊也正感應到那個小孩的狀況,

小孩很努力的想留在媽媽身體裡,但是媽媽的身體並不足以支撐它,

同時媽媽的感覺和信念,都一直不停的在引響甚至打擊這個小孩,

使得這個小孩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該繼續堅持下去?

自己的到來是對的嗎?當時,我並沒有告訴她這些話和我所感應到的狀況,

我只是告訴她:[最少應該還可以等兩週,如果兩週都還沒有好消息,

那麼妳們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因為他現在的狀況很不穩定,而你們的情緒,

也正在不停的引響著他,如果你們真的希望他能加入你們的生活,

那麼請從現在起就開始多跟他說說話,幫他加油打氣,因為你們的不耐煩,

其實也正引響著他要不要繼續留在你身體裡的想法。]

她聽完後告訴我:[謝謝你,我會再用多點耐心等的。]

事隔了一個月,她約了她的朋友一起來找我占卜年運,

也正因為如此,我直到當時才知道並確定她的小孩已經流掉,

而時間點也確實在我所預測的時間之內,不過從她今年的運勢來看,

她還是有機會懷孕的,而且狀況跟去年幾乎如出一轍,

不論是時機點或是問題點,都和去年占卜時給予的建議幾乎一模一樣,

更有趣的是,我依然感受到那個孩子在她身邊,繼續等待著。

由於之前我一直沒有提到關於這小孩的許多感受,

這次這個機緣再度來到了我的手上,我想,就算被誤會也好,

該提醒的事情,我也許都該全盤說出,讓她了解才是,

於是,我對她說了下面這麼一段話:[以下這段話,你聽聽就好>>

那個小孩跟你有緣,而且知道你其實很喜歡他,

也想要跟他一起過生活,所以他還在等你,如果你願意,

請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態,如果真的今年成功了,

請你在知道的那一刻開始,給你的小孩多點鼓勵,鼓勵他的同時,

其實也是在鼓勵你自己,這會對你那些不安,有好的和正向的效用,

如果順利,這孩子應該會在後半年出現,所以如果你有心,請好好調養身體,

在調養身體的同時,也請記得調養你的心,因為小孩子想來,

但你還猶豫不決,小孩也會糊裡糊塗的,"到底自己該不該來?"

他會有這樣的疑問存在,所以請你給他一份確定和安全感,這很重要!]

 

聽完這番話後,她回答著說:[我已經有在吃中藥調養身體了,但對於小孩,

我真的又愛又怕,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他來,卻也怕這樣的事會重蹈覆轍,

所以真的會很害怕也覺得很煎熬。雖然聽起來還是困難重重,

但我會少去應酬了。]等她說完後,我立刻將我感受到的感覺,

用較比喻的方式說給她聽,我說:[我能了解,但你也要想想,

如果你連生他都感到如此不安,那之後的教養怎麼辦?再者,

如果每個小孩都是天使,你覺得他會忍心讓自己的母親這樣不安嗎?

如果是你,你會執意要出生嗎?所以請你好好想想,他是愛你的,

他不是要讓你難過,他只是不想讓你為難。]

說到這裡,我的當事人似乎也接收到了小孩的感應,眼淚有點控制不住,

於是向我表明,自己要去廁所冷靜和恢復一下自己想哭的情緒。

當她再度回到位子上時,她語氣堅定的告訴我: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和心態,努力迎接他的到來!]


原本以為事情就到這告一段落了,就在我解說完她的年運勢後,她突然問我:

[我妹的小孩是不是討厭我?]我疑惑著回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問?]

但就在我回問這個問題時,有個影像鑽進了我的腦海裡並且自動播放起來,

第一次播放那畫面時,我並沒有多去理會,只是繼續看著客戶所說的話:

[因為他看到我就會打我而且會哭,但除了我,其他誰都不會這樣。]

這時我直接脫口而出的說:[他不是討厭,而是怕。]

在談論這個小朋友是否討厭她的時候,我腦海裡的那個畫面一直不停重複,

在這談話過程中,我也試圖不停的用常理去推斷和詢問她,

試圖想把剛才我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掩蓋過去,但越聊越是發現,

小孩真的是因為怕她,而不是因為覺得她有自己的小朋友而感到吃醋,

於是最後我只好誠實的跟她說:

[因為你的小朋友沒有離開,她還在你身邊。]

此話一出,果然和我所猜測的反應一樣,她立刻緊張的說:

[哇!那不就變成嬰靈了?!好可怕喔!]

也由於這樣的反應在我預料之中,所以我也很平靜的回答她:

[不是喔~差很多喔~因為他是在等待著投胎,並沒有惡意,

也不是要等待著害你,再來~你雖然說你愛小孩,

但對別人小孩很好,對自己小孩卻充滿了不安和懷疑,

如果你是小孩,你會不吃另一個小孩的醋嗎?]

我繼續接著解釋說:[這只是一種可能啦~另一種可能是因為小孩較敏感,

所以小孩可以感覺到你身體磁場或氣場的改變,雖然你還是你,

但在他眼裡,你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你了,他不一定看的到你的小朋友,

但他有可能感覺到了你的變化,所以才會對你的感覺開始變的陌生和害怕。]

在我解釋完這些後,她也安心了不少,並且稍微聊了一下,才結束這場占卜。


PS:

看似簡單又普通的占卜,其實有些地方有著很不同的現象,

例如,這三次占卜中,我感覺的到那個小朋友,都是同一個小男孩,

而最後當事人提到,她的小姪子對她異常的改變時,

我所不停看到的畫面是,她自己本身的小朋友,對這位小朋友有些拉扯的動作,

不算是敵意,但是有醋意倒是真的,而這樣的動作也讓這位小姪子感到不舒服,

當她自己突然說出:[因為我太愛我小姪子囉?]時,

那個拉扯畫面更是異常的清晰,甚至可以感覺到小朋友的長相,

不過關於這些內容,我都沒有跟她提起,信不信是一回事,

只是我不想讓這位直率的小朋友,在還沒來到人世前,就被媽媽誤會,

於是我都盡量用比喻或點到為止的方式,來做一些解說,

另外我也覺得,這個小孩好像跟我也滿有緣似的。


2010年12月,當事人已經順利懷孕,並且已經滿三個月,

在此恭喜她,並祝福她和寶寶一切順利、健健康康。

2010年1月,寶寶經過檢測,檢測結果為一名男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