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jpg1.jpg 187067_1241600520.jpg

奧修禪卡-全然  塔羅-反向魔術師   大天使卡-優先順序


這幾天,突然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只想好好放空,

並且讓自己有時間去消化先前所學習到的所有東西,

在消化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對四周都變的更加敏感了,

而這樣的敏感,也讓我的情緒呈現大幅度的起伏不定,

疑問和懷疑也都一一的產生,負面的能量、想法、或是真實現象,

也常常都是突然的高漲,接著又突然在某個瞬間徹底消失,

每天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不停的接收著這些感受。


今天,電腦裡的java突然出了問題,

害我不得不將java拆掉後再重新下載安裝,

因為要測試java是否順利安裝成功,

於是我到了奧修的線上抽牌程式去做了測試,

就在這麼隨意的情況下,我抽到了這張"全然",

也因為這張"全然",使我對這幾天有了不同的感想。


這陣子,因為接觸了許多,學到了許多,

也因此在快速的學習和吸收下,我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這張"全然"提醒了我,讓我想到了塔羅中的"反向魔術師",

我就像擁有許多資源一般,只要是我想要的,都可以隨手可得,

於是我開心的將我想要的全抓到了手上捧著,

恨不得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和能力可以去擁有更多我想要的一切,

但我忘了,如果只是一昧的去擁有,而不知道該怎麼做最恰到好處的運用,

那麼擁有了那麼多,也只是讓自己變的更手忙腳亂而已。


"反向魔術師"讓我想到了大天使麥達昶的"優先順序",

唯有好好的組織和統整起所學的一切,並且安排好時間繼續學習,

才不會讓好不容易學到的東西,變成了白費,

也才能讓所學到的一切,更能在自己的手上被靈活的運用,

就像正向的魔術師一樣,簡簡單單的東西,也能變出神奇的效果。

而"優先順序"又讓我想到了"全然",

就像牌卡中的空中飛人一樣,每次的表演都是如此戰戰兢兢,

每次伸出雙手時,都必須全神貫注,並且完全的相信對方,

唯有如此,才能讓一次又一次的表演呈現完美,

三人中若任何一人不專心,都有可能讓自己或同伴受到傷害。


空中飛人的成功要素,不單只是全然的信任對方,

更重要的是,要全然的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可以被對方認真和完全相信著的人。

一切,都是相對的!

不論是空中飛人,或是我們這些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