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3與1,如311或313
對於你的思想過程,大師們與你共同合作。在許多方面,他們如同你的心靈導師,教導你有關使夢想成真的古老智慧。他們送給你能量,使你不氣餒,鼓勵你保持專注在你靈魂真實的目標上。除此之外,大師們也能針對你生命的目的提供忠告、指引與建議。然而他們總是教導我們,一切的創造始於你的想罄與念頭,請他們協助你明智選擇你所要的。
        
3與2,如322或332
大師正協助你,他們是你新計畫的共同創造者,告訴你他們分享你的興奮,並且知道你每件事都進行得很好。大師們能看到你的未來確定會充滿你所追尋的快樂。享受你生命的這個新階段!
               
3與4,如334或344
現在在你的周圍有許多協助!大師與天使們都在此協助、指引與愛你。伸出手接受他們的協助,因為他們也向你伸出他們的手。
              
3與5,如353或335
在這生命重大轉變的關頭,大師會協助你做好準備。他們史你知道,他們牽著你的手渡過這個改變,而且一切都會沒事。擁抱改變,並尋求其中的祝福。
          
3與6,如3636或336
你的大師們正幫助你,顯化要完成你的神聖生命任務所需的物資。無論是學費或是進行教學或治療工作的管道,大師們都正協助你將它帶給你。他們要你知道你值得擁有這份幫助,這會使你更能夠對別人付出。
        
3與7,如377或373
大師們是充滿喜悅的。不只是因為他們看到你真實內在的神聖,也因為他們贊同你所選擇的道路。他們要你知道你值得擁有快樂,並允許隨著你神聖傳承與所選擇的道路而來的神聖狂喜之流。
           
3與8,如338或383
大師們對你說:「繼續前進!」提昇你的能量以及你的想法與感覺的焦點。依你與神、與每個人以及與萬物是合一的知識,重新調整你的觀點。
      
3與9,如393或339
這個強烈的訊息,是關於釋放你生命中不再真實或已完成其目的的情況。不要因為恐懼,而抓住這個情況不放。知道你每個片刻都被照顧著。重要的是對自己和對你未來保持正向的觀點,這樣的觀點實際上會創造出你將經驗到的,所以請求大師們協助你從更高的愛的觀點,選擇你的想法。
                  
3與0,如300或330
神與大師們試著要得到你的注意。很有可能是與你神聖的目的相關的事。是否有一些指引是你近來一直忽略的?如果是,你或許現在感到被卡住,這個數字順序是,上天要你警覺,關於你必須完成你在共同創造中所要做的部份。這指的是兆聽並追隨你的神聖指引,而且採取相關的行動。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