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4與1,如441或411
天使建議現在就看著你的想法。他們建議你現在可以許一個願望,因為你在這個片刻正處於可以使你的想法實現的入口。(注意411的意思是:「請問天使你現在所需的重要訊息。」)
       
4與2,如422或442
如同靈性之書「奇蹟課程」中所說的:「天使滋養你新的生命目的。」這是個朕兆,代表在你做出想要的轉變時,你有來自上天的協助,這個時侯你特別需要知道你不是孤單一人。2與4的數字順序是來自你天使的訊號,告訴你他們現在密切地與你合作。
              
4與3,如443或433
現在在你的周圍有許多協助!大師與天使們都在此協助、指引與愛你。伸出手接受他們的協助,因為他們也向你伸出他們的手。
        
4與5,如455或445
現在,你的天使正致力於協助你做出生命的重大改變的其中一項。
               
4與6,如446或466
你的天使請你注意,你的焦點太專注於物質世界,他們請你將擔心全然交給他們,如此他們可以介入協助。平衡你在天與地之間的焦點,並知道對你所需的供應真的是無限的,特別是當你與神聖之手牽手共同合作時。
        
4與7 ,如477或447
天使恭喜你並說:「做得好,請繼續保持!你會一切順利。保持心念的集中,如此會有重大而正向的效果。」
        
4與8,如488或448
這是來自你的天使的訊息,代表你生命中的一個階段即將結束。他們要你知道當事情慢下來,他們會與你同在,並協助引導你到一個更適合你需要、祈求與目的的新情況。
       
4與9 ,如494或449
天使對你說,是時侯去釋放任何已經結束的情況。他們提醒你,當一扇門關閉時,另一扇門便打開。天使確實會幫助你打開新的門,並療癒伴隨你現在所經歷的改變而來的痛苦。請祈求你的天使協助你有信心,知道這些結束與開始對你祈禱的回應。
          
4與0,如440或400
神與天使要你知道,你是全然地被愛著的。他們請你花一些時間去感受這份愛,因為這將會回答你許多的問題與解決任何挑戰。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