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6與1,如611或661
持續讓你的想法與上天連結,釋放任何對物質層面的擔心。(注意:「611的意思是指:「現在就祈求協助你,整修在物質世界中令你不稅或干擾你的東西。」)
           
6與2,如622或662
會有新購置或新添的物品來到你身邊
             
6與3,如663或633
你的大師們正幫助你,顯化要完成你的神聖生命任務所需的物資。無論是學費或是進行教學或治療工作的管道,大師們都正協助你將它帶給你。他們要你知道你值得擁有這份幫助,這會使你更能夠對別人付出。
              
6與4,如664或644
你的天使請你注意,你的焦點太專注於物質世界,他們請你將擔心全然交給他們,如此他們可以介入協助。平衡你在天與地之間的焦點,並知道對你所需的供應真的是無限的,特別是當你與神聖之手牽手共同合作時。
         
6與5,如665或655
你的物質生活有一些顯著的改變,例如新家、新車或其他的所有物。
            
6與7,如667或677
是指你的想法與在物質世界的工作都正中目標,你已經成功地平衡你的想法與活動,照顧了你的身心靈。做得很好,請繼續保持!!
         
6與8,如668或688
你即將與物質世界中的一些東西分離,例如賣掉財產。如果你並不想在物質生活上失去或賣掉任何東西,你可以改變你的想法並變更這個方向。然而,如果你有意賣掉或與你生活中的一些東西分離,將這個數字順序視為是你的願望即將實現的朕兆。
            
6與9,如669或699
放下對你的物品的執著,特別是如果你對某種類型的物質擁有強烈的執著。這個數字順序請你釋放這份執著並予以抽離,而且這個訊息代表在你生活中你已經賣出或貴失的東西,即將被更好的東西所取代。敞開自己去接受超乎你期待的新財物,因為你已準備好要升級。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6與0,如600或660
這是個來自你的造物主的訊息,是關於你的物質生活,來自神的神聖指引請你減少專注在物質的欲望上。這並不是神要你過貧窮的生活,而是造物主請你試著以較靈性的方法得到你的所需。要知道神在你裡面,並且是你的源頭,可供應你所需的一切。只需保持信心與感恩,並敞開去接收象徵或新的機會,它們會將你的物質所需帶給你。 「首先尋找神的國度,剩下的一切都會給你。」是這個數字順序訊息的核心。透過閱讀約翰.普萊斯(John Price)所著的『豐盛之書』(The Abundance Book),或是閱讀『寶山聖訊』(Gospel of Matthew),你能得到更多有關這個過程的訊息。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