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Mo常到一間餐廳用餐,那間店的東西除了平價之外,用料也很實在,只是很奇怪的是,即使到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沒幾桌客人,於是某日,Mo趁著用餐時,一邊觀察了一下店裡和店外的風水。

雖然外格局沒有很好,但依然有破解的方法,而內格局的部分,則因東西擺放的位置不當和動線的規劃不良,而造成一些風水問題,同時也對外格局毫無補強作用,這讓Mo想起了曾經去看過風水的某間店家。

那家店主其實是長輩的朋友,也正因如此,Mo受長輩之託,前往店內稍作指點,同時也做個面子給長輩,並且沒有收任何的費用。記得那家店內的招財物品可說是"全配"的等級,只可惜全都擺錯了地方,而在外格局的部分也沒有破解的動作,所以使得那間店的生意一直沒有好轉。在Mo的建議之下,他們很快的就做了改善,並在一、兩個月內生意就有了明顯得好轉。

由於長輩與店主是朋友,並且三不五時就會去店裡串門子的關係,所以Mo在一開始時,就將一些注意事項全都告訴了這位長輩,以方便長輩在日後可以多幫忙注意一下。後來也正如Mo當初所料,店主在生意好轉後,又開始將東西亂放,並且讓店內的空間感越來越雜亂,長輩在發現後,也曾多次提醒,但店主依然舊習不改,使得這位長輩到後來,也不好意思一直提醒他們了。

又經過了半年左右,那位店主突然向長輩開口借錢,原因是店內和家裡都發生了ㄧ些事情,使得店主在經濟上有些週轉不靈。長輩雖然借了錢給對方,但卻也十分擔心對方會還不出這些錢來,因為原本整齊大方的店面,除了變得雜亂和動線不良之外,還多了一攤賣飲料的小攤子,在長輩詢問店主後,才明白原本的生意越來越糟,所以他們才會想試試看做點別的,看能不能多少補貼一點,可惜,生意依然沒有起色。

Mo常會對喜歡在家裡擺設風水佈局的人說:[再好的風水,也會敗在人的壞習慣上!所以改掉壞習慣,就是最好的開運方法!]有些人有那運氣,但就是抓不到、拿不到、得不到,為什麼?因為就算機會來到了眼前,你也會看不到、聽不到、做不到,於是,原本可以賺錢的,也會變成是賠錢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