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567.jpg 187067_1241600534.jpg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

上星期,可說是忙碌又充實的一星期,

忙到自己恨不得有更多的時間,好讓自己能更有效率的學習新知識,

還有體驗更多更有趣的人事物和經驗。

不過俗話說的好,[吃快弄破碗],

光只有"學"是不夠的,還要有時間去消化吸收和實際運用才行!

而這星期的一開始,我另一波的實際運用課程,似乎也跟著開課了。


自從昨晚我做了個怪夢之後,今天一整天都處於情緒不佳的狀態,

奇怪的是,原本不在意也沒有多想的事情,

卻在今天全部都變成了讓我感到嚴重不滿的事情,

但那些事情其實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現在才覺得不開心又能怎樣??]我不滿的對自己這樣說著,

並且開始對自己發脾氣,但是到了傍晚我卻發現,

當我越是不爽越是覺得不然現在是怎樣的時候,

那些負面的想法也就跟著不停的往我腦子裡鑽,而且越來越膨脹,

也正因為這樣的發現,使我開始回想造成我有這些情緒的原因,

慢慢往前回想後,我發現那個奇怪的夢竟是我今日不愉快的源頭,

於是我開始自己分析起自己的夢境來,也正因為這樣,

我才發現了隱藏在這個怪夢裡的重要訊息。


雖然我明白了那夢境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過季商品",

而這樣的了解也讓我的不滿情緒好了一大半,

只是,有些疑惑還是存在著。

原本今天就打算寫日記的我,開始拿出牌來抽取,

當我抽出這張牌時,我剩下的那些不滿情緒,也在瞬間被瓦解掉。

[超感應力],就如同我對自己夢的解析一樣,

那些情緒和造成這個夢的原因,都是受到我那些"過季商品"的影響,

而就如同我上述所說,我還有著疑惑未解,

而那個疑惑就是[為什麼會是現在?],有些狀況是長期以來都是如此的,

有些則是以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但為什麼會是現在才產生不滿情緒?

又或為什麼現在的不滿情緒會如此高漲?

抽到這張牌後,我才明白,這其實也是我之前祈禱的回應,

我祈禱著希望天使能幫我清除負面能量,

好讓我能更有空間去接收一些正向和對我有益處的能量和人事物,

而今天這個過程,其實就是一種清除負面能量的過程,

這些反覆出現的不滿、畫面、和情緒,其實都是累積在我身體裡的負能量,

也許是因為最近我有勤做功課的關係吧?所以這些負能量也被引了出來,

而這剛好讓我有機會去發現並消除它們,就像是再替自己做體內環保一樣。


而另一張牌,則是我今天的底牌,

這張牌剛好回應了我之所以會夢到那個怪夢的原因,

看似不吉利又充滿詭異氛圍的夢境,竟然影藏這麼美好的祝福,

並且還給了我一種支持的感覺和力量,連我自己都感到相當驚訝,

不過這也更讓我能肯定和果決的跟那些不愉快說掰掰。


另外,我在今天也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前陣子有個朋友告訴我,

她最近很少寫網誌,因為她覺得寫她修行的東西或感想,

別人可能不會想看,又或者會讓人覺得無聊之類的,

原本我對這件事情沒有什麼看法,總覺得這是個人意願的問題,

所以我也沒有多說或多想些什麼,但在今天,

我卻有了想鼓勵她繼續分享她修行經驗的想法,

因為我突然想到了[敎與學]這張牌所要給我們的啟示。

我們分享,是出自於我們的愛,

當我們分享的同時,會吸引到和我們有一樣信念、有興趣的同好一起來靠近,

甚至也會吸引到一些需要這些資訊的人,讓他們有機會接收這份資訊,

當然我們也有可能吸引到和我們信念不同或完全不認同的人,

只是~為什麼我們要因為那些不認同的人,而放棄那些需要這些資訊的人呢?

就像她曾經所提到的[施食],如果這是你對眾生的愛,

那麼你又為什麼要為了和你有著相反信念的人,

而放棄讓眾生有吃飽的機會呢?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愛的宗教和如何去實行愛的自由選擇權,

我們分享,並吸引需要這些資訊的人前來,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不是嗎?

至於那些不認同或持反對意見的人,或許真的會讓我們感到不愉快,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有時也會像逆境菩薩一樣,給我們一些不同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