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以下圖片中,選出一個你最想用的碗吧!

 

未命名 - 3.jpg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我需要在哪方面多照顧自己?]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擇的號碼,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527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天使們建議你,可能在感情上需要多照顧自己一下。

最近的你與你的另一半,在相處或溝通上,可能已經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但卻因為彼此都過於忙碌或倔強,而無法進一步的去做溝通,以至於讓你多半需要依靠著忍讓來處理一些感情上的不愉快和情緒。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一昧的忍讓,或許可以讓你得到短暫的合協狀態,然而長久下來,卻可能讓原本的問題擴大,甚至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失。趁著問題還沒擴大前,盡量的主動表達關心、愛和溝通,才能獲取真正長久的合協狀態。]

 

選擇705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天使們建議你,可能在健康上需要多照顧自己一下。

最近你的身體或許已經開始對你發出警訊,不論是新傷或是舊疾,還是身、心、靈等各方面感到莫名的疲累等等,這些其實都是你的身體在對你發射求救訊號。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你有多久沒讓自己真正的休息一下了呢?放假的時候,你是否依然會不時想著工作或其它讓你煩惱的事情呢?或許你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你盡快的去處理,但別忘了!如果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即使再重要的事情,你也是無法去完成它的!請善待你的身體,也請給予自己一個專心放假的機會,因為當你善待自己的同時,你的身體也會給予你滿意的回報。]

 

選擇432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天使們建議你,可能在工作上需要多照顧自己一下。

最近的你,或許已經對原本的工作感到有些厭煩,又或者對於某些提案有著一些新想法,或許這些見解和點子,早已經在你的腦子裡翻轉了好幾回,然而卻因為種種原因而讓你遲遲不敢去行動或表達意見。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或許在此時要你立刻相信你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然而你卻可以透過與自己較友好的親朋好友們討論和分享,來得到一些與你相同的信念或支持的力量,並讓你明白,自己的想法或見解,是值得自己去信任和執行的。]

 

選擇234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天使們建議你,可能在人際關係上需要多照顧自己一下。

平時較能言善道或說話較直接的你,或許常能在一陣辯論或討論中得到最後的勝利,身旁也有不少人欣賞你的說話方式和個性,但有時難免會因為逞那一時之快,而造成自己一些往後做事時的麻煩。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雖然你說的話可能都很有道裡或者是為了對方好,才會說出那些話語,但有時對方並無法在一時之間就明白你的好意,而當彼此之間的理解能力不同時,誤會也容易因此而產生。有時做出一些妥協是必要的,不論是在時間上、條件上或言語上。]

 

選擇283的朋友們:

 在未來的一個月裡,天使們建議你,可能在金錢上需要多照顧自己一下。

最近的你,或許已經發現了自己有些收支不平衡的現象出現,又或者發現自己有些開銷是不必要的,然而卻因為某些人情壓力或責任問題,而不得不去做出這筆開銷和支出。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收支的平衡與否,不單與你的花費方式有關,同時也與你花錢時的想法有關。若你對於金錢只擁有著缺乏的想法時,那麼"缺乏"也將不停的吸引著你。當你為了某些責任或人情壓力而做支出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犒賞自己並非是一種浪費,也無需使用大筆的支出,即使只是一小塊自己喜歡的蛋糕,也足以讓你感到欣慰,並給予你力量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