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974372.jpg 1677974423.jpg 

這幾天除了占卜,就是不停的到處看看文章,
看似毫無目的的亂逛,其實卻在無意間從中發現了不少"黃金"
昨天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吸引力法則]的影音版,
雖然剛開始看時,還真覺得它有點像美式的電視購物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它裡面所提到的一些觀念,也正是許多人所缺乏的,
而我也正是那"許多人"之一
昨晚在睡前,學著影片中的話語,肯定的對自己說了一番話,
今天醒來,馬上就有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感覺,
那不是一種碰觸的到或看的見的証明,
而是一種原本在內在深處裡不知道沒氣又空洞了多久的汽球,
稍微被充了一點氣的那種感覺,是心靈上的一種溫和的充實感吧?!
感覺上真的滿奇妙的,大家有興趣可以跟著一起做做看喔!

 

另外在昨晚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理財遊戲,雖說是以遊戲來作為包裝,
但內容卻都非常真實化,可說是一個很棒的理財練功房,
像我這種理財新兵,最適合在裡面磨了!
昨晚才剛開始玩,有很多地方都還不懂,不過也稍微挑了幾個目標來觀看,

最後我有選定一個目標來做投資,
但卻因為對於操作介面和方式都還很陌生的關係,
使得原本可以獲利的我,眼睜睜看著一萬多元從眼前飛走,
不過有趣的是,我選的幾個目標表現都還不錯耶!
所以應該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