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召喚天使"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9與1,如991或919
一扇新的門已經為你而打開,這是依你所想而產生的。你現在有機會當面去注視你的想法,可以眼對眼看著你自己的創造。讓舊有的瓦解,因為南亡會根據你所想要的而被新的所取代。
                
9與2,如992或922
如果你最近正面臨一項失去(工作、愛情等等),期待在不久的未來它會被取代。每件事都對你有利,儘管許多祝福倱是在事件背後,而你懷疑川是否已經遺忘了你。不需要擔心!感覺你現在的生命能量是向前的,你並非因為被懲罰才會有最近的失去,而是宇宙正為你準備新的一切。
           
9與3,如993或933
這個強烈的訊息,是關於釋放你生命中不再真實或已完成其目的的情況。不要因為恐懼,而抓住這個情況不放。知道你每個片刻都被照顧著。重要的是對自己和對你未來保持正向的觀點,這樣的觀點實際上會創造出你將經驗到的,所以請求大師們協助你從更高的愛的觀點,選擇你的想法。
                  
9與4,如994或944
天使對你說,是時侯去釋放任何已經結束的情況。他們提醒你,當一扇門關閉時,另一扇門便打開。天使確實會幫助你打開新的門,並療癒伴隨你現在所經歷的改變而來的痛苦。請祈求你的天使協助你有信心,知道這些結束與開始對你祈禱的回應。
          
9與5,如995或955
為了迎接新的改變的發生,重要的是釋放舊有的。這個數字順序請你釋放舊的,並知道這在此時會產生重要的作用。然而,生命的流動的,而改變是無可避免。知道新的一切正站在你的門口,等著你讓它進來。當你帶著愛與舊的分開,你也邀請新的一切進入。
         
9與6,如996或966
放下對你的物品的執著,特別是如果你對某種類型的物質擁有強烈的執著。這個數字順序請你釋放這份執著並予以抽離,而且這個訊息代表在你生活中你已經賣出或貴失的東西,即將被更好的東西所取代。敞開自己去接受超乎你期待的新財物,因為你已準備好要升級。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9與7,如997或977
恭喜!你已褪去生命中舊有的部分,而那些已不再適合你。你正活出一個更真實的生命,與你對自己的最高看法相符。這個數字順序為你決定誠實地生活而鼓掌。
      
9與8,如998或988
你 的生命中的一些重要階段將要結束,隨之而來的其他事件也像骨牌效應般會結束。如同列車到達終點站時,一節車廂會先停下,其他節車廂在停止前會花一點時間慢 下來。這個數字順序代表你正經歷一連串的事件,在其中你生命中的許多部分會進行緩慢且正要停下來。然而不需擔心,因為這些改變對於你是必須的,使一連串新 的事物與情況才可以開始。
            
9與0,如900或909
這是來自你的造物主的訊息,代表你生命的某些部分在 神聖指引下剛結束。沒有任何是真的失去,沒有死亡,沒有意外。你最近的生命改變,在其中你生命中的重要部分已停子或改變,實際上是對你祈禱的回應。神正讓 你知道,祂沒有把任何事自你身邊拿走,或是「造成」你的失去。而是你生命的計畫或祈禱,為你召喚這個生命的改變,透過神給予你的力量,願意原諒其中涉及的 每個人,如此當進入一個美麗的新生命階段時,你是輕盈與自由的。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yam.com/user/candice10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