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則影音,分別是給七大脈輪所使用的冥想音樂和影像,大家可以從海底輪開始,慢慢的分別往上做,自由選擇要閉起眼睛來,單純聽著音樂來做冥想,又或者同時享受音樂和影片中光影的變化來進行冥想。

除非已經對冥想駕輕就熟,否則Mo在這邊不鼓勵大家一開始就連續做完七個脈輪,因為這樣不只無法真正的專心,同時也會增加許多的疲累感。Mo常會強調,脈輪的能量不是強和大就代表示好的或健康的,所以Mo也不建議大家只特別去做某個脈輪的冥想,除非自己本身真的有某些特殊的需求。

之前Mo碰過一些剛接觸脈輪的朋友,一心想藉由修練或淨化眉心輪和頂倫,來達到一些靈通或靈視的效果和能力,然而這些能力並非單靠修練某個脈輪即可達成,相反的,還有可能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幻覺或精神壓力,例如失眠、過度敏感、腦壓或眼壓過高等等。所以Mo在此還是建議各位,在做脈輪冥想或淨化時,可以多以平衡各個脈輪的能量和大小為主要優先喔!

 

海底輪

 

臍輪

 

太陽神經叢

 

心輪

 

喉輪

 

眉心輪

 

頂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