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o自己找了一些適合自己的冥想音樂,同時也將一些不錯的冥想音樂介紹給有在冥想的朋友們。或許是因為我們剛好都很適合這種純音樂形式的冥想引導,所以朋友在做這類型的冥想時,意外地看到了的一些畫面,經過他們的同意後,Mo在此記錄下來,並分享給各位。

根據Mo的朋友所述,在進行冥想前,他們有自己給予自己訂定一些主題或疑問,然後才開始聽著冥想音樂的引導,進入冥想的狀態。在進入冥想狀態後,時間彷彿被快轉了一般,原本歷時十五分鐘左右的冥想時間,卻在冥想結束後,讓人感覺彷彿只過了三分鐘一樣的快速。


畫面從森林的某個角落開始,在蟲鳴鳥叫中出現了一群小矮人,祂們感覺上就像是精靈,全都圍成了一個圈,並且開心的唱歌跳舞,然而在下個瞬間,不但開始雷聲大作,風雨也順勢從天而降,這些精靈們開始向四處奔跑,找尋著地方躲避這場突如其來的風雨。

然而這時畫面向旁邊一轉,帶有淡藍色光暈且擁有翅膀的另一批精靈出現了!祂們看起來雖然都長的差不多高,但體型卻沒有剛才的精靈壯碩。這些精靈們在一條河邊緊張地討論著,因為那條河的河水早已滿出了河道,並向四處流洩。

那條河看起來很小而且很淺,不論在河床上或是河邊都有許多的橢圓形石頭,所以即使上游擁有著豐富的水資源,也無法順利的通過河道,流向更多更需要的地方。精靈們在商量了一陣後,決定冒著風雨一起來整治這條河。


由於這批精靈們的身型都較瘦,所以在搬運石頭時,常常搬運一顆石頭就需要兩~三個精靈一起幫忙才搬的動,即使如此,這些淡藍色的精靈們,還是奮力的搬著。這時原本躲在一旁躲避風雨的精靈們,一個個慢慢的走到了河道旁,自動自發地幫忙了起來,也正因為有這群強壯的精靈們協助,使得整治河道的工程進度有了大幅度的成長。

就在河道四周的石頭搬運的差不多後,這批強壯的精靈們還貼心的開始挖掘的河道旁的土地,將原本狹窄河道拓寬。而另外一群精靈們,則是跑到了上游,繼續著整治上游的河道。

經過了這兩批精靈們,冒著風雨整治之後,整條河川擴大了不少,水流也順暢了許多,而風雨也在此時停住了,伴隨而來的是閃亮又溫暖的陽光,還有森林裡動物們的快樂歌聲。最後這兩批精靈們,也一同加入了這整座森林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